會去吃樂雅樂這天是因為情人節當天熱門餐廳一定是擠到爆了;彈寶剛上完班挺累的;我們也沒有另外慶祝就到住家附近吃了它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66-1





(捷運-南港展覽館、南港三期園區內)02-2783-1861


 


http://www.royalhost.com.tw/index.php


 






搬到這帶住已經好一陣子了呢^^可還是第一次進來用餐;也順道試試我的sony效果


 






好在這裡算是地處偏遠;一進來就有位子真好


 






樂雅樂的供餐有多種選擇有日式的這類定食








還有西式的排餐






 
以樂雅樂的價位及供餐我覺得吃起來的整體感覺還不錯







這款是山形麵包有兩款都很熱很好吃就像現烤的一樣


 







沙拉的底醬也很棒;其實我對於生菜沙拉的好感度來自於醬底耶;若醬不好吃;這道沙拉我就啃不下去了


 


(加州風凱薩沙拉)







我們點了兩款不同沙拉;我的這道還有烤地瓜呢^^還有我最愛的明太子在裏頭


(明太子甜薯沙拉)







因為當時我正犯著感冒;所以湯品我只能二選一喝一口後覺得要哪杯?!!說真的兩種都好喝耶!後來我還是挑了玉米濃湯


(兩種湯品一個是番茄季節湯+玉米濃湯)




 
彈寶指定的香辣雞肉鐵鍋飯全餐(460元)建議點全餐比較超值喔!








(微辣)來自美國紐奧良的名菜Jambalbay,內有雞肉、香腸、蝦仁、青椒等淋上特製醬汁一起食用。







鐵鍋很燙吃的時候要小心喔^^味道很不錯!!微微的辣度和配菜吃起來是舒服的那種辣 






而我的餐和彈寶的間隔好久喔><






 





SONY NEX
3NL
後自拍真是好方便;不用再隔空抓距離瞎矇來拍照







 


 


彈寶好壞喔><…你們看看他這表情


 



 


 


我的餐點好不容易來了;他在笑我的餐點分量很小(這就是我唯一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啦)


 


 






整體的口味及配菜都讓人吃得很回味;也有可能是份量太少了


 


 




松露奶油菲力單點就要520(當然還是要點全餐才划算;全餐是680)










最後還附有甜點及飲料這樣;吃完以上的全餐肚子的份量大約是七分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