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再次去過韓國kitty
café
後跟大家分享完了;今天換來看看台灣的Hello
kitty sweets
在七月大變身後的模樣吧!!
 (我覺得我們台灣贏了)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電話:(02)2711-1132


 










要來的前一天好在我有先訂位;想不到沒甚麼宣傳大改裝的sweets人還是多到一個不行啊!! (sony nex 3nl好方便以後會多很多兩人合照了^0^)


 






只能說:kitty~你的魅力真是遠近馳名呢!!在等待的同時一直等到很多香港客的聲音呢


 





這天我們提早到了;還是得等喔!沒辦法太早進去;且現在都會管制進入用餐區的客人;像買電影票那樣圍起來









在等等時;就來拍拍可愛的kitty cake們吧!!








看到kitty心情整個就個就喜孜孜


 





 
餐廳的最低消是300;若不想花大錢;大可買個一百元的蛋糕過過癮啦!











真是太吸睛啦!!我好怕我到80歲都還在喜歡她;怎麼辦?









改裝後的風格和之前大不同;若不是有大變身我也不會再次來訪啊,餐廳果然還是要下重本;才能撈夠本嘛







 


後來我們只比預定的時間早十五分鐘入場 






據說菜色都有更新了;這就是我們此行的目地啊


 






跟著我的照片來看看;有甚麼新菜色可以吃吃看 






我們看這漢堡實在太可愛;點了








彈寶愛吃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所以我們點了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點了主餐後;可以另外再選擇前菜及飲品








要點飲料前還先問哪個飲品上面才看得到kitty啊!!等等文末大家就可以賞圖








在等餐時給大家看一下改裝後的風貌


 






還是這區比較好坐;兩人式的座位好擁擠;我要進去沙發座位的這邊;屁股都恰恰好被拱在隔壁桌邊了(我屁股真的沒有那麼大嘛)







我們是幼稚小夫妻^^幼稚的我配上童心未泯的你^^剛剛好 







菜色登場^^




 沙拉和玉米濃湯;口味就是一般;沙拉醬倒是條得很合我們胃口





前菜我們選了kitty炒飯及煙燻鴨胸;kitty炒飯送上時竟然是已經溫掉了;感覺不大好;和服務生說:他說這本來是熱的><(所以這個意思是?....);結果等我們吃到大概剩下貓耳朵時;他可能和廚房詢問了一下才又幫我們送上一盤熱過的^^ 









小餐包裏頭是無餡料的;麵包表面上會印上可愛的kitty烙印(來這都是吃貓的)







 


因為彈寶知道我只會來一次;


 



 


因此就很貼心地點了一杯超可愛的kitty飲品來拍拍(kitty都要沉入巧克力冰沙了)







上頭有棉花糖脆迪酥;是巧克力冰沙;連很能吃甜的彈寶都投降了


 






我的則是無糖的原味拿鐵;還好咖啡因不重;這天晚上我依然睡得香甜


 











彈寶拍到這張說好好看喔!!><我趕緊一看;是多好看(麵包被我整個塞滿我的嘴了)




 


其實當中最讓我們誇讚的就是它了;招牌kitty漢堡;果然好吃;沒有砸了招牌;肉汁在咬下的瞬間會一直流出呢








這位先生你在後面好搶鏡喔


 






上面的kitty臉型漢堡彈寶本來還說要不要帶回家?><;哈哈!我看吃掉比較實在啦


 






培根義大利麵也算是很上得了檯面喔^^這次我們兩個都點對了






這裡還有開放式包廂;很適合一票朋友坐在這點很多餐點一起分享著吃







這回大改裝的風格;帶點美式餐廳的味道




 


 




這椅子好可愛好鄉村風喔!我真想買四張回家放餐廳


 



 


天花板的部分也沒有忽略掉喔.一樣是可愛的kitty臉型燈飾;不過說真的;裏頭燈光真的很昏暗;對於還不熟悉相機的我真有點難以駕馭





 




之前的kitty sweets是走比較甜美的甜點店風格;這次廁所也有不一樣喔


 






不過沙發好像還是同一張吼 









以後我若擁有自己的家廁所也要這樣子啦^^太可愛了








有沒有看到我們今天坐的位子;是的;桌子之前的空隙就這麼小;要進去不卡屁股很難


 




最後還有布丁甜點



 





眼尖的彈寶還發現有兩款;一個是耳上蝴蝶結;另一款則是小花兒


 


 







Kitty女王級的消費;今天吃這樣就花掉1200元;所以我前面才會和大家說若不是像我這麼迷的人當然可以外帶蛋糕;省點荷包


 





Sony自拍模式又來了^^方便又好抓背景







 


 


準備買單


 



 


今天是在二樓用餐;所以一樓的模樣沒幾張可以和大家分享


 






這裡是廚房出餐口





這面牆超級多人愛拍的;拍起來色系好柔;我以後也想要把家裏弄成這樣子啦^^ 







可愛的kitty之夜;我們下次見^^


 





這夜;走在涼爽的空氣中..心情真好^^(彈寶os:是因為帶你來kitty餐廳心情這麼好吧^^喀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