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漂亮我想是天性嘛!!從五月底忙拍婚紗忙婚事等等的重大節日我的雙手都少不了光療美甲來點綴;

現在來補一小段;我訂婚的低調美甲款式看起來就是好素雅好乖巧的新娘款式

 



 

都是為了配合我很輕柔的禮服而設計的喔!!帶點暈染的味道



 

而且幫雙手換上新衣服心情也不一樣呢!經過訂婚近一個月;我的雙手也來和小桃報到;要更新一下花樣準備帶著可愛的手蜜月去啦^^



其實之前有和小桃討論過說;但這天我一到他就立馬拿出新貼紙說;我覺得這個你會喜歡喔!!果然馬上就忘光光上次討論的花色了;今天的樣式充滿了小動物;太有童話故事的味道了



經過一個多小時先卸甲;再重新打底;還是一樣做很淡的暈染

 

以及我最近很愛的反法式;因為這樣經過幾周的指甲增長也看不大出來落差喔!!


且這回指甲修的形式尖的;手的比例看起來也更加修長


 
這天彈寶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他先把我送到這裡後;他就悠閒地去走走逛逛書店



過程相當冗長;我就馬上跳過帶到成品給妳們瞧瞧;貼紙裏頭的每一個小動物兒;都爬滿了雙手 

可愛的松鼠吃著果仁;乖乖坐好的熊兒在賞花;是不是讓人頓時覺得心情;都得到可愛小動物們的滋潤


 


這些可愛動物們的模樣真是有夠療癒系呢^^


 
 
 
還有小鹿斑比也來踩著小蘑菇及落葉的及花瓣來搶鏡頭了
 

雙手中的小動物是完全沒有重疊到的喔;因為我和小桃說我通通都喜歡;可是若做滿十指頭會很花很亂;所以有跳兩指;小拇指是我和小桃說要讓飛翔的小鳥兒咬著草兒的;
 
 

另一指則是可愛的小白兔帶著花圈兒



 

其中兩指做了反法式的愛心花樣;及條紋來相搭;最後再用金邊勾勒出線條;以及愛心+小圓點銅片來增加小華麗感!!



 

晚上就直接帶著可愛的十指去Kitty sweets餐廳 


我一直要彈寶幫我拍手啦^^人不是今天的重點


 

真是太喜歡啦^^且光療的好處是可以維持好久喔^^直到自己看膩為止都還會是美美的



 
 
近拍一下^^今天拍的都是用SONY NEX-3NL;在出發前我就要多多練習;這樣蜜月時才會上手拍出好照片


 
 

大家喜歡今天的光療指甲文嗎?^^我個人是超喜歡的啦^^喜歡的朋友快去和我的美甲師小桃預約喔^^

 


公主美甲粉絲頁

 

 


歡迎大家來加入胚比與彈寶的粉絲頁和我們聊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