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謝卡這個環節;準新娘們;我不知道你們是如何看待這個小細節的呢?在處理訂婚大小事中這部分我們是一直到最後兩周進入倒數計時後才開始動作(此圖就是我們幸福謝卡的限量款式了)

一直對於謝卡我們小倆口就想要來點特別的;一來因為我的訂婚宴場合很小;大量的謝卡是沒有必要的;

所以參考了網站上新娘前輩們的想法;我也就找上了現在很夯的點點印

而為了讓我們謝卡有點小噱頭;我們兩個精心挑選了在韓國婚紗的其中30款照片

話說這部分;我們家彈寶對於這方面可說是相當的有天分;其他的部分他忙於工作我可以全部作業完成;但關於謝卡我就全權交給他美編了



選了30款照片後;就是決定圖框的大小規格-因為點點印的規格都是走長條型;若要放成橫的;照片的區域都要重新裁切;

所以為了不讓你們搞得時間緊迫又緊張-我建議提早做準備喔!!把網址分享給妳們^^

http://www.tintint.com/product 

從產品介紹這裡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婚禮部分有個謝卡選項







除了色澤可以另作調整外;圖的配置要加上可愛符號通通都行

比較要注意的事就是背面款式就必須30款完全一致;區塊是這樣分的;上半部是照片;下半部字體可以自行編排;包括字體及小天使圖樣都是彈寶設計的;看到他眼中認真設計出來的謝卡;我內心超興奮的一直在旁邊說{你好有審美觀喔!...這就是我想要的樣子},聽得他是喜孜孜的

當親友們收到這獨特的謝卡時都說想要跟我多拿幾張;因為覺得好特別;而作為紀念我們當初在選購時就多洗了一組; 



而這組價格也很親民的;製作的費用199;三十張;因為我們是小型婚宴;若是超大型的盛大婚宴;恐怕這錢砸下去也是一筆數目(運費是另計的喔)





還有尺寸部分;相當迷你的可愛;只有4.2cm*7.8cm,紙質的材質相當好;是防潑水的;




看到我們謝卡的朋友們^^喜歡嗎?!!其實點點印還有很多商品都在我們兩人重要時刻擔綱了一個重要紀念角色



或許未來還有小寶寶;就可以出寶寶寫真書之類-點點印算是在台灣市場中闖出一條有質感的線 



此篇分享小文提供給訂婚宴的準新娘們參考囉^^順便告訴大家點點印現在也有喜帖印製的服務;若你們預算夠的話;就可以謝卡喜帖一次解決啦^^接下來我的結婚喜宴的喜帖部分也在考慮當中呢!!因為假若要印上兩百份的話;又是筆大開銷了呢!


 
再來一個小分享則是兩人專屬小貼紙;這個可愛的新郎新娘似顏繪是彈寶當初他求婚時請朋友操筆

 

所以我覺得不用很可惜;便透過小愛請他在印刷廠上班的朋友幫忙印製;印刷下來費用也很便宜^^300張約莫200元


這可愛的肖像我們除了應用在甜筒花上;

 

還協請當天幫我們張羅大小事的親朋好友們別上;(姊妹們都好相挺乖乖別上)

這樣大家有事需要幫忙就可以在第一時間不會認錯親友^^這小小的idea一樣不藏私分享給妳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