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要開始寫訂婚回憶錄了^^(也不過是兩周前的事而已);入住維多麗亞;我覺得基本上也只有訂婚才有這樣的機會-可是這一晚我們忙到翻掉;更別說好好享受了啦.. 但入睡這晚真的是很開心;因為房間景好外;還是升等過的;

(從五樓升到九樓)

 彈爸和彈弟此時正在愉快地游泳著呢^^  高視野的角度很棒吧!彈寶一直想要捕捉捷運過去的模樣;終於拍到了 

櫃台說因為是新人喜房所以有特別贈送香檳;^^找一天我們有空再來乾了它

還有新鮮水果;在退房時都帶回家吃光光了-畢竟這裡一晚真的好貴;水也給得超大方一次六瓶


我可愛的指甲忍不住又要再拍一下



房間內的一角;好在有這辦公桌-當晚彈寶光包那兩只紅木箱都忙翻了;他很堅持他要一人完成作業


這區沙發座感覺就很舒服;但我們卻一點時間也沒辦法享受到啊(真的是臨到前一天才會更發現忙碌的點怎麼那麼多^^)

衛浴設備採透明開放式;害羞的新人也有電動開關可以下降上升免擔心的


維多麗亞採用的各項備品都是用心等級的;瑰柏翠家的喔^^

 

後來我都太匆忙也都沒帶回家了>0<(可惜...大嬸心態又上身了 

浴室的洗滌空間很大;可惜沒空泡澡啦^^


只是那馬桶讓我們一直很想笑;只要有人走過去它就一直掀蓋子;


 從浴室內看過去就是床鋪了;在這裡有個大理石流理台一旁就有電動開關(其實是第二天我的新秘小年按下去我才知道>0<)

 把照片放床上是因為彈寶本來很異想天開要把人家床上的金框拿掉然後掛上我們自己的拍照-結果飯店式鑲牢的˙

 

這就是我們明天要擺在會場的結婚照;沒想到這張挑得很對;長輩們都直說好看極了 

當下真想大放鬆把這罐香檳乾了;但要忙的是好多喔!

進門處的掛衣間有可愛的棉棉衣架;

 

我馬上把我的可愛禮服換掛上去;那天我們光台北內湖南港大概就跑了6趟;累歪了...




這晚我們根本沒有空像大家說的-緊不緊張等等的焦躁的情緒..907號房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