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完所有遊戲後也讓人期待的部分;就是周邊品販賣部了啦!(這裡堪稱吸金櫃台一點都不為過吧!^^)







 
CHECK OUT櫃台領到獨家的立體KITTY吊牌;這是我們本來領到的;但後來彈寶更偏愛前面妹妹拿到的彩虹蝴蝶結款式;我說人家怎可能要跟你換?!沒想到有試有機會;對方妹妹說她都可以耶!就跟彈寶換了







在我積分情形相當薄弱之下只能換到最基本的配件啦


 


 


 
且告示牌有寫……..一切皆是下好離手喔!






我們拿到的是最普通的火箭筒腿啦






我們才剛走出來就被半哄式地給吸過去拍了立體照(體驗一次不用錢喔!!);沒有強迫推銷喔^^完全是看你自己喜不喜歡他們照的






都忘了自己是KITTY-且我們說好只來一次喔!本來只是拍好玩的






結果猜猜我們後來挑了哪一張呢?^^照了蠻多張的;後來我們在兩張中做選擇






背景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喔^^




 




在我們等待沖洗時也會輪播在小螢幕上;供大家拍照




 




才一下下她們就可以收走300圓了;會貴也是因為整張式立體圖的透視感;真的很動感


 



 




拍完後;接著逛逛小販賣部;





環保杯 





這組是模型控的彈寶指名說他要帶回家的;想想既然我們玩不到所有配件-那就買小比例的就通通有啦(是不是超聰明的)






這組工程師的組合我就比較無感;且一組要價1600元還是別太囂張





 




由於我這天帶了新相機去-彈寶就說那買這個相機背帶最實用了;話說他也真不便宜;我要認真用到相機壞掉那天了><


 








還有這個工具吊飾;每個都好具設計巧思呢^^


 




這個工程師KITTY乍看很可愛;可卻也沒有購買下去的衝動就是






這是標語貼紙;一樣用不上;跳過






本來他們較我們拿訂購單填表;我們沒那麼會買啦><;只挑了兩樣而已 



 
進場還可以99元加購專屬購物袋;防水的喔^^出國可以裝衣物用 





 
歡樂時光大概兩個多小時;彈寶在我出場前就問說:OK了吼!出去就不能在進去了喔











KITTY也叫我們出去了(買單好的可以走右邊出去了嘿!比那個手勢也太像了吧!(淚奔...  





接著終於可以好好坐下來歇息一下啦!但甜點部分我東挑西挑'真的找不到值得一嚐的部分


 
可愛的糖果包裝;但夏天很難得吃糖果別浪費錢了




 
我想天氣太熱的關係讓我實在對於這些可愛的餅乾糖果都點不下去







爆米花很可愛~但一樣天氣燥熱;嗑不下去




它們的可愛餐盒都只有紙盒吸引我;怎麼沒出個比較會吸引大眾的鬆餅之類的








最後實在是因為太熱了;我只點了草莓冰沙+巧克力聖代






 




巧克力上頭黏了一道很可愛的蝴蝶結貼紙


 


 



 




這樣才能消消暑氣啊^^





 



 





這個黃色購物袋就是剛剛跟大家介紹的^^超級防水購物袋啦


 



 




這是今天入園的門票及體驗館路線介紹卡




 




一面吃還可以一面欣賞在場邊的獨一無二造型kitty









Cool!!!








這個跟第一個黃色小鴨我最喜歡了







 




除此之外;場邊還有長榮航空聯合展出的KITTY商品^^


 






六月去韓國時超想入手的機長和空姐KITTY;很不巧當時機艙太小空姐說沒有備到這個貨;當場真是小失望啦


 



想不到連珍珠項鍊這個領域;KITTY也來參一咖了啊>0<


 







這個樸克牌也太高貴了;還是和just gold合作的呢







歡樂的兩個多小時時光^^算是提早度過屬於我們兩人的kitty情人節啦!








 




期待每年暑假kitty都能來台舉辦如此可愛的體驗樂園嘛


 










我們今天可愛的戰利品^^







ROBOT KITTY活動一直延續到10/20;還沒去的朋友也不用緊張^^


 






期待大家都有個愉快的七夕情人節啦^^啾咪^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