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箱好久ROBOT KITTY樂園的票終於有時間去玩玩囉!過去只在國外(日本或香港)辦得暑期KITTY樂園終於也來到台灣;對於我這個KITTY迷來說真是太讓人興奮了 

 


 


  但後來發現其實早買票也沒有甚麼福利;真不懂當初搞成那麼夯的盛況是為了甚麼


 



 


  

拿了收藏好久的預購票;來兌換我們想很久的KITTY公仔;窗口人員要我們好好看好檢查有無瑕疵;我大概看了三隻-要被太陽曬壞了才勉強挑到




 


  


本想說早一點來假日應該大家都會晚晚睡晚晚起;結果失算了;還是好在有搭棚子在這裡乖乖排隊 






我的御用攝影師彈寶也和我一樣一身紅要來參加可愛的機器人KITTY樂園;謝謝老天爺賜我一個跟我一樣童心未泯的老公^^


 






等著進場的KITTY;是買公仔套票才有的;可以進入樂園進行互動遊戲


 





而彈寶和我討論後決定買他只買互動遊戲票進去玩玩就好;可以憑票換取一個可愛的KITTY立體票夾^^



 




一進入到KITTY機器人樂園不管是大小孩都要遵守排隊拍照;分批管制進入;所以怕熱的人兒啊!我會建議你們十月再來了^^他到10/20還很久啦!


 






這隻超大重點的鎮樂園之寶;我想沒有人不想拍的


 






再進入互動遊戲區前會先到這裡有一名博士的特派指導員和大家說說話


 





提醒大家進入場內後絕對不要使用閃光燈拍照(雖然我不知道這個規則的點是為何?)



 




一整排的ROBOT
KITTY
看得心情就超好的






聽完了簡短介紹後我們就要進入體驗區啦!





 


真的沒想到有一天ROBOT
KITTY
也能從日本移師來台灣






裏頭可以拍照的地方真是每走一小步就是


 




 在未進入CHECK
IN
櫃檯前票都要拿好喔^^別拍個照就搞丟了






這只是互動票的臨時卡;等到遊戲玩就可以到CHECK OUT櫃台領到一只新的






樂園內概況圖是這樣子


 





因為我的是公仔套票所以掛牌上會是工程師的職位


 





提醒大家頭上的蝴蝶結很容易掉要顧好喔







假日樂園人非常多-若你怕人潮洶湧;那就請各平日來玩玩


 




我覺得進來的不管老小都會突然變得很童心







後來我們發現這背後的時鐘都不會變時間耶><;一直都是16:58啦







展場內還展示好多的潮流KITTY創作






 
每一款都超有創意的;發揮了不同的想像






0800的中醫診所也變成主題之一




 




請跟我來….我們要去遊戲互動區囉!


 



 
先玩第一個互動遊戲很簡單;就是在螢幕前快速揮手;然後找出搞怪的KITTY;



隨即按下按鈕就可以過關了







這關我過啦!獲得50


 




開心^^可是要基本換取一個配件可是要250才有得換喔.需要再接再厲







可愛的美樂蒂變成了工程師





進去後我很智障從頭到尾一直說要換蘋果心臟的配件><;說裡面最想得到就這個;(結果人家根本就沒做這個配件啊~哈哈!!!!)


 


 



 


這蘋果機台告訴大家就是可以用來查積分的;只要把公仔放在下方就能靠晶片感應到了積分這樣子


 
進入小黑室房間內還能看小段ROBOT KITTY影片; 





又是一個超級可愛的拍照區;且我發現不少都是女朋友拉著男朋友來 






這個互動遊戲也是小緊張一下:不過也很簡單;


 



 


靠著水平著蝴蝶結將配件對應到KITTY身上應該放的位置就成功了






闖關完後;還有這個超酷的立體KITTY解剖可以拍照喔


 






裏頭的每一個小零件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呢






接著又是一個可愛的皮皮蛙拍照區


 


一個接著一個的可愛KITTY像是在接受品管的拍照區;



在這裡彈寶沒法一直專心拍照;因為他看到了一個人工美女;鼻子超人工;他一直揪我看^0^;那美女一直用手機在自拍著那樣




 


這一關我只能一切都在措手不及中;就失分了;也是我覺得最不親切的指導員一站 







這站也在網路上看到不少去玩的KITTY迷都有分享說這儀器感應不良;這站玩法是充飽電後針對亮燈部分去感應按下黃紐才算得分;







看我臉這麼臭就知道….50分不見了~





  
整理一下失分的情緒去給酷企鵝呼呼一下;一向臉很臭的他今天好萌的喔!







繞出來後還有可愛的KITTY各項配件可以拍照;唉..沒想到我最後就是換到左上角的火箭靴啦


 







整面的蝴蝶結牆;讓人看了都覺得太Q了啦!


 





話說一路要玩遊戲又要拍照又要拿這隻公仔真是忙碌;所以我都這樣硬塞口袋;彈寶都說這樣等下腳會斷掉


 





我們兩個終於一起拍到;謝謝跟我一樣童心的彈寶;在裡面幫我大粒汗小粒汗的拍個不停


 






最後一關都是彈寶處理的;我不能再失分了;這樣會換不到配件啊 >M<


 



 


就是把需要用到的配件找出來然後用腳按下切割就可以了




 
經過的小圖有個夾子剛好可以夾住KITTY的頭好可愛;真心覺得他這樂園應該要擺一台夾娃娃機讓大家夾夾樂會更有趣才是
 



 
這蠟筆小新般的眉毛也太逗趣了







一隻隻通過品管的ROBOT
KITTY;每一個角落和場景;都是用來擄獲我們的KITTY粉的心啊和新台幣啊




 
這站的受傷KITTY是超人氣拍照點;可惜輪到我們時工作人員說要先去支援別處;所以只有我的獨照啦>< 




 




進入最後一關之前還有可愛的拍照場景呢!!想像一下自己要被品管的KITTY要被夾走了!!





或者是變成有翅膀的人類;都是不錯拍照搭景




整個場景是不是看到這裡最末文了都覺得可愛到了極點啦






最後一關就是最好把握積分的地方;但也要很看運氣喔!!


 


彈寶的側臉也太好笑了吧^^有這麼難嗎?^^




 


玩到這裡為止;我才150分;遜爆了...好在靠這站再多玩到一點分數;才有得配件一枚


等待進入遊戲區之前牆上的KITTY超酷的;記得喔!當你來到這關表示你也準備要結束遊戲要CHECK OUT囉!是無法再度進入的






 


最後這個大家都夢想得到翅膀KITTY;一定要在這拍照的;就想玩成一個小夢想一樣


 



 


但幫我們拍照的工作你真的站太遠了啦! 下一篇KITTY飲品及販賣部商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