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當中禮服對新娘子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裝扮;挑對禮服會贏得眾親好友姊妹的讚美;自己內心也會欣喜不已對吧!而之前有和大家分享我們小夫妻前往韓國拍攝的婚紗照的一個大問題就是;宴客時的禮服必須另外租禮服的  
我們是在七月底宴客;六月中就先來挑選禮服了^^好在我家彈寶都能夠在百忙之中陪我來挑選他覺得最適合我最能襯托出我的美^^(好敢講..

 我們購買的方案組合是能夠在五樓VIP任意挑選;完全不加價這樣子;所以就盡情試到自己喜歡的;彈寶希望我能穿看看大紅;這樣宴客起來特別喜氣




而我也有自己喜愛的款式想穿;我就選了兩款;一件是粉嫩嫩的立體蕾絲小花;一件是大挖背的紫色禮服;畢竟身上的長輩分量單薄不是太適合出來宴客 


 
而這區超夢幻的白紗則是十月底才有機會試穿到她們了!白紗禮服的新穎程度都幾乎是九成新;超美的 


這區的頭飾都超韓風的;相當精緻;不過訂婚宴席時就無法派上用場;訂婚走得風格都比較禮服式的

這一整層的宴客禮服顏色很多變-..….湖水綠;看得是心花怒放啊!



而我們可以挑選到大概五至六件先試穿看看;若真沒喜歡再繼續下一波挑選



在眾多禮服當中;彈寶最不喜歡我穿的就是裸膚色;所以這系列的我們都沒挑選



準備要來試穿囉^^

 

第一套大紅色;正面的大紅看起來沒甚麼特別

 

會選這件試穿是因為背後是採馬甲式的設計;看起來會很顯瘦;相當有腰身的一款



有沒有VOGUE風的POSE;這種凹腰動作可不是人人都做得來的呢!喀喀...(但這款在照片中雖然不會看起來舊舊的;可是本人的話珠珠都掉得差不多有點可惜..) 

彈寶都在一旁笑我很智障ㄟ!真是有夠阿花!



下一套看起來美;可是穿起來就覺得比例怪怪的;他的腰身剪裁似乎在下襬部分拉得太低了(直接淘汰...




這件TIFFANY色系的藍;好美;可是因為是訂婚-彈寶覺得還是要端莊些;不適合讓長輩這樣出來宴客;氣質不夠好

 

背後也是很美;但礙於彈寶覺得氣質這件事相當重要;很收身;你們有沒有發現我試穿禮服都會紮髮;

告訴準新娘們這也是試穿禮服時新娘子應該要注意的點喔;這樣幫大家試穿的禮服秘書才不會一直扯到頭髮;或是我們甩髮甩到她們的臉;大家都要當個貼心的新娘子喔,像我這樣子她們都說好專業!




再來這件事我第一眼就看上的;帶點粉嫩橘及粉的味道;所幸沒被彈寶打回票說太接近膚色;後來我的文定儀式就是穿這件出場的;但要記得喔!若有選類似款的新嫁娘們記得手別擺在前方會很像懷孕  



再來這件也是我當初選中時;本來有點猶疑;

後來我的禮服秘書菲菲;馬上跟我說這件是最新的喔!還沒人穿過;(真是太命中我的要點了..

前面的設計是很安全的;也相當符合氣質的胸上紫色蕾絲款式;剪裁是採用整個貼身設計到後背這樣子

讓人驚豔的是後面的大挖背設計;僅靠兩條蕾絲勒住身形;讓我背後看起來有很顯瘦的翅膀骨;女生也是很迷骨感這件事的



從前到後的蕾絲布上都有不規則的紫色水鑽;讓人更加耀眼奪目!

所以最終就是選定後面試穿的這兩件^^挑選禮服要點提醒;1.多試多穿(大約5-6件即夠;因為在刪選時第一輪其實內心都有個底了)

2.不要帶太多親友去;因為人多口雜會造成選定過程相當冗長

3.當下就要認真思考自己最喜歡的;因為選定後又反悔會造成雙方作業困擾也有可能有另外修改費的可能

4.做個貼心的新娘子;若你和我一樣長髮;記得盤髮喔^^

5.記得帶NU BRA;才不會造成修改後的尺寸是忘記算入NU BRA的尺寸的

6.等待宴客日期接近取禮服時;記得確認修改後的禮服是否合身;當下有問題一定要馬上和禮服秘書告知;以便做最和身型的修改

7.試完禮服後的那一個月要忌口點;不然到時修改尺寸差很多就糗囉!^^(像我當初為了塞入美美禮服;就從57.6KG調整到50.8KG)大家加油囉!

以上就是我是穿禮服的經驗分享;提供給準新娘們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