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卡在婚禮當中雖然只佔一小部分;但對於樣樣都想做成一套的我(我承認我很有一套控);很幸運在這當中不管是我的婆婆(就是彈麻麻)或是彈寶都是讓我做主的;

在網路上我找尋了好久的婚卡樣式;要馬不是價格高得嚇人;不然就是周邊要加碼的費用很多;若要問說便宜的呢?!那也是有啊!可是就不是我會喜歡的風格及型式;找了好久;(大家都說很期待我的婚禮;為了不辜負大家的甜蜜期望;我真是超認真的)終於讓我找到了[幸福日光]的王小姐接洽;這天我自己搭車到這時還找了好一會兒;因為他們家藏身於民宅內啦!!(彈寶在上班);從決定結婚那一刻起我就決定要當個認真負責的新娘;

 

 

 

 

 

 





[幸福日光]所提供的婚卡樣式很多款(傳統的中式也有);而我喜歡的剛好都是必須從韓國下訂過來的;從下訂到印製的過程大概需要兩周;所以我會建議如果早已知道婚期的準新娘們別把自己搞得像我這般緊張;因為誰叫我一直到最後一刻才找到喜歡的款嘛!這張也很美吧!但庫存不多只有35張不夠我用啊!

 

 



 

 
這款比較像是和在於結婚時的款式;訂婚比較像是女方這邊的主場;所以我可以比較以一個輕鬆溫馨的party型式來發送婚卡

 



 

 



當中不乏也有這類的喜氣大紅;我覺得這類很適合做結婚的喜帖;長輩們應該也很愛這款的

 

 

 

 

 

這個款式也好美!是走馬卡龍的粉紅設計;很像(啦督黑)馬卡龍家的標誌吧!!

 

 

 

 



而我呢?!!因為婚禮布置是保密到家的田園風格;所以說甚麼婚卡也要搭一組;上面的W;我始終覺得太適合會宴請在W HOTEL的新娘子了;對不對?!!

 


 

 

 

這款婚卡我在前往[幸福日光]前一晚就和彈寶大力地討論著;他也覺得相當地配我們的訂婚主題;就是它了 

 







簍空的第一摺設計;相當的清新淡雅



 

 

 

這一款婚卡是走三折的設計;有的是對折;也有是單卡的;就看個人喜好沒有一定要哪種才好?!!提醒準新人們;不要以為單卡就會比較便宜喔!經我一再比較;其實價格是不相上下的



 

 

 



內文的淡雅小花兒設計;又是那麼呼應我宴客的立體小花兒禮服





 

 

 



美呆掉了啦;光線投射是我看到這個婚卡更別具心裁的設計點之一

 

 

 



 

 

 



一整個就是夢幻到不行;也因此收到婚卡的大家;都說從我們的婚卡就感受到之後訂婚典禮的用心程度了;聽到這樣的反應就覺得很值得

 



 

 

 

 

 

決定好婚卡樣式再來就是內文的部分;本來我只打算印製70張;但後來洽談才知道原來印100張還比印70張便宜...(當天就要馬上下訂金喔.)

 

 

 

 

 

 

所以後來當然就選擇略省一點的方案;因為單印70張的話要再加收1500元印製費用喔!!這點在印製前都要問清楚喔!另外還有信封的部分;很多小細節在這裡要跟大家說;還有信封的部分;因為他原本配的大紅信封我真的覺得太不搭了;硬是另外外加購買信封;為了迎合我的婚卡而貼紙的部分我就沿用他們原本提供的透明囍字貼

 

 

 

 

 

 

 



表格需要填寫的共有兩張;好在我接洽到的王小姐相當的有SENSE;幫我配置排版的方式我很喜歡;所以校稿過程超快的!

 

 

 

 

 

 

 

 

 

 

 

 

都決定好印製張數就是內文的內容+燙金字體色(有的廠商加印燙金也要加收);因為我不想走傳統的古板文字;我覺得那樣的婚卡內容是無法感動到人心的;很冰冷;所以特地請我家的文青彈寶先生;寫了一段對於我們都很有意義的內文

 



 

 

 

 

 

大家收到的婚卡第一眼就是這麼簡約的風格!!喜帖來時都是分開的;廠商不會幫你一個個放入信封喔!還有一個點是;因為我們會放入維多麗亞飯店的相關指引卡;若是要直接印在喜帖上也是加錢的喔! 

 

 

 

 

在等待的這兩周過程中;王小姐都會不定時的和我聯絡;讓我覺得整個接觸過程很放心;(在寄出前就會通知匯款)兩周後;我們就提早一天收到了他們寄來的成品!另我們相當滿意呢!

 

 

 
而剛剛前面所說的不走傳統的內文就是這樣子的型式;大家在收到婚卡的第一個反應都是說好有感覺喔!內文是誰寫的啊!?!!能夠得到大家的開心回應對於我們兩個籌備訂婚典禮的新人來說是最大的鼓舞呢!會更加用心盡心讓大家來參加到一個不同於以往的喜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