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是女孩兒在訂婚過程中相當傷腦筋的一環;對於接下來要訂婚的女孩兒們;我決定要來分享一下我的喜餅挑選過程;我覺得喜歡的東西都是一眼命定!

(我們一進店內她們可愛的門市小姐就端出這三層來請試吃)

 

  

 

  但為了不要讓我自己看到其他或許會更喜歡的又反悔;所以我們真的走完那條喜餅街!而我現在也終於都能和大家分享了;之前大家都好想知道我會訂哪家;我真是保密到家;到最後一刻才公開!!

 

 



禮坊是我上網查到的第一家;因為中山北路一整排的喜餅品牌可以做連續性參考;走完這一條內心會有答案的;超方便的

 



 

我們挑選得這組是粉紅洛可可+水手洛可可組合;時間上也很巧妙;水手洛可可出的販售時間是我們當時去看才剛出的;(聽說目前會延長到11月...針對於水手洛可可)搭上第一班訂購潮;兩盒我想我的親朋好友都一定會喜歡;所以決定兩款都買 

 


 

兩盒都略為有些不同;這裡純分享啦^^價格部分你們還是要去門市洽詢才知道;喜歡的新嫁娘可以到門市去嚐嚐看 

 



我最愛粉紅洛可可裡頭的蜜桃茶;香氣相當舒緩人心喔!

 

 

裡面的西式手工餅乾大家都說好吃;也讓自己覺得果然選得沒錯;送得很體面!尤其是兩隻熊熊贏得大家的讚美;說這果然是很peko式的訂婚禮盒

 


 

買喜餅的過程中我覺得這就看個人談判功力了;我和彈寶一直直到去領喜餅前大概去了中山北路的禮坊;不下八次;除了談盒數+追加+周邊贈品+儀式需要用的周邊+何時送?何時取?有效期?等等問題都是必須注意的



 

因為當時去門市沒有水手洛可可;能夠看賓客提袋時的外觀樣子;就先秀出粉紅洛可可讓我們參考(這一隻隻可愛的熊兒們;讓拿到喜餅的大家都好開心)

 

當天往前走還有郭元益;我姐姐當初就是訂郭元益;我們就來參考看看拉法頌系列的;以服務的第一印象我覺得禮坊算是大勝;

 


 

郭元益也沒有不好只是一種對談的感覺;禮坊略勝一籌;可能是因為禮坊門市小姐都是年輕一派很知道現在女生愛的是啥麼





剛前面說的拉法頌就是日系的手工餅乾;價位當然也不便宜 

 

 

 

拉法頌我最喜歡的餅乾就是右下二的草莓白巧克力手工餅 

 

 

金格的話;就是少了些親切度;就是比較一般般的銷售手法;我覺得買東西有時候就是一個感覺; 

 

 

 

但不否認他們家的蜂蜜蛋糕很優很好吃;這是可以做為以後彌月的參考之一;原因當然是因為有kitty嘛!




 

郭元益除了日系還有台灣自製的禮盒包裝;價位也相對比較親民一些 

 

 

 

他們家試吃給的也很大方 

 


 

照片中的就是禮坊試吃的內容;而我在禮坊溝通的人員是葦柔;他是個親切可愛的女孩;其實能夠贈送的商品都會有一條訂購盒數的準則;我們在這過程中也遇到喜餅降價他也會主動告知;

 

而禮坊在我們對談過程中;其實也溝通很久;但他們的服務我覺得其實都還不錯;以我來說我喜歡從頭到尾都同一個人服務;這樣才會清楚;當時所談的內容;我這邊就給大家一個我所談到的內容資訊:讓新嫁娘很了解到底是有哪些商品可以不用再多花一筆錢這樣子!以下這些都是訂喜餅所帶來的附加必用商品 

 

 

 

1.粉紅洛可可+水手洛可可大型玩偶;用於訂婚婚禮布置時 

 






2.六色禮香砲

 

 

3.香頌茶杯組;茶盤也是之一;桂圓紅棗茶奉茶時提供的給男方長輩飲用的;也提供了三盒;還有我最喜歡的蜜桃茶包也有!!

 

 

5.喜糖盒;和喜餅都是同一套;內包裝巧克力我們在當時爭取到6包!相當足夠的份量了!這些喜糖都是要新人自行做包裝;據說這樣子能把喜氣都包進糖裡



 

6.喜餅的喜卡也依照盒數提供了;除此之外;在我們下訂後;葦柔還超大方地送我們了法式濃情巧克力8吋的蛋糕這是意外的小禮物啦!!;其實大概就以上這些囉^^或許有比我更會洽談的新嫁娘也不一定!!總之我們在葦柔能夠做到的許可範圍就是以上這些囉^^都是要看你定得盒數去做內容增減這樣!而當時還有抽獎活動;我們的手氣還不到最旺只抽到小小禮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