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飛機前我邀彈寶一起來嘗嘗我覺得很好吃的店家;去年來吃過了;除了保證好吃;且不會踩到地雷在韓國做美食結尾;這樣的旅程才更完美嘛



HANWOORI家的生意還是一樣好;即便過了正常用餐時間

 

 



在這裡點鍋類有個守則就是兩個人都要同口味;因為依次就是上兩人分沒有鴛鴦過這樣的點餐方式喔






因為肚子小餓中;我也太專心在等著菜了;我們把該買該逛的都完成了!最後就是好好吃上一鍋然後打道回府




 

 
這一整排都是餐前小菜

 


 

這是要沾和牛的沾醬及青菜的醬料

 

 

 



餐前的清爽沙啦

 

 

泡菜+涼拌青菜

 



 



很有咬勁的蒟蒻

 


 

實在忍不住香氣先夾個菜吃吃;馬上被彈寶的相機逮個正著

 


 

在這裡吃飯很輕鬆;妳只要乖乖坐著;從頭到尾都會有桌邊服務


 




 

讓人超享受的和牛來啦^^我本來點不下去這道的;但彈寶說都要上飛機了;以後吃不到了;點不點妳說呢^^???






看看那油花分佈的多麼美啊!!

 


 

因為我們和服務員說等等要搭飛機;請它可以快點幫我們上菜;結果一瞬間她真的太敬業幫我們有點趕過頭;一下就要進入煮粥的階段了 

 



煮粥也是他們桌邊服務之一;這碗是海苔和紫蘇葉

 

 

 

等到粥完成後會在最後加入;當然一定會打個蛋花的;來增加香氣

 


 

有紫蘇葉相伴的粥;氣味很特殊;我想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的;所以若你會怕就要事先她們說喔!

 

 

 
一整個吃到我都發熱了

 




超滿足的啦!!!

 




近拍一下煮粥用的料;是不是超級豐盛的

 



 

 
在最後店員還有送上一小碟松子茶;讓這餐做完美的句點;每次我看到這種點綴幾顆的松子;真的就覺得物以稀為貴啊!

 

 

 

吃完之後也沒再客氣的;身上還有些許零錢我們就又再吃了一道冰品

 





這家Natuur冰品店也是在樂天mall 

 



感覺就是主打小孩子的商品

 


 

有粉紅豬冰淇淋蛋糕還有黃色小雞的樣式呢

 




 

彈寶也逛累了;所以最後這站由我來點餐;讓我點我一定是點個最可愛的;  

 

  



這團體我不知道是誰啦^^總之又是一個花美男團體;熟知的朋友可以告訴我呦^^

 




Natuur家的冰品看起來就好健康鮮果的感覺;好像吃再多也不會發胖

 




 

將將…..我點的可愛草莓冰登場;看起來就超讓人流口水的;還有雙鬥雞眼

 


 

事實是:在我們品嘗後真的是可愛又美味

 



 

大家在上飛機前別忘了吃這兩家喔!!相信會為你們的味覺旅程帶來最美好的結尾 

 



http://pp6811172000.pixnet.net/blog/category/3548135

 

婚紗之旅好豐富唷!快點入瞧瞧其他文章吧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