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預計行程為(藝術村)+普羅旺斯村+坡州outlet(結果只走到了普羅旺斯村行程就結束了

吃完我們準備開始[]今天的行程囉!我們今天的行程跟健行差不多了;大家有興趣的可以接看下一篇. 

HOW TO GO?Heyri藝術村  

 新設洞(126)搭到市廳((132/201)轉搭2號線要往數字大的忠正路(243)方向搭;搭到合井(238)下,

2 號出口處,搭乘2002200號公車(我好喜歡看彈寶拍照時都這麼有元氣,

他大概都把自己想成鋼鐵人之類的) 

從這裡出去=>NATUREREPUBLIC

上去就會是2號出口

會看到很明顯的這數字;就放心給他站在這等200 或2200 BUS;我們才剛上來車就來了^^

(除了lucky..還能用甚麼來形容!


 

在異國坐公車就像學當地人生活感覺很有趣又新鮮:但也很有可能坐錯喔!

哈哈.韓國公車也是用T-MONEY卡就可以暢行無阻(彈寶很愛鬧-我說來張開

心合拍)你那臉是聞到甚麼味兒?!

 

這張正常多了喀喀!

我真的辦到了….要帶彈寶遊韓國;

這是一趟既緊張又刺激的小旅行;開心出發!GO...


上公車前我還先拿了Heyri藝術村到了請告訴我們的韓文

(這是昨天請翻譯幫我們寫的;我超聰明的會用這一招);告訴她到的話叫我們一下喔!!

一路上2200公車會經過好多地方:有高速公路;有鄉野

因為我也沒有來過,一路上都不敢睡怕過站


還有經過橋上的時候有這座超大噴水柱;這時彈寶已經進入睡眠模式;

他到哪都好好睡;尤其是在車上;只要不是他開車-他可以馬上進入深沉狀態


還有這個shopping mall;

但我一整個很想郊外踏青我超級後悔沒有把時間擺在這裡逛逛

所以這區先放著((內心覺得自己是個大笨蛋


最後這2200的公車司機太強了;竟然講電話講到忘我;還是我們聽到音似(黑粒)Heyri的地方驚覺應該到了吧!

還是彈寶先發現的,於是我們錯過了正門的5Gate



只好多走一大半;放我們在9Gate,真是不敬業的韓國公車司機;

害我和彈寶的美好旅程開頭出了一點小急躁><


看很多部落格都分享這裡很美,我想要證實給大家瞧瞧

 

 所以我就也想來感染一下藝術氣息嘛!!

 



 

 

一開始真的覺得這裡好美;應該是不少韓國麻豆網拍的好去處

 


 

 

 這繡球花的尺寸真是盛大到不行;我真想搬一棵回家裡種;這樣婚禮上就有超美的花兒了

 


 

9Gate這裡的誤入-就先來吸收一下藝術涵養吧! 

 

 

 



原本我以為這些是啥麼白姑之類的;結果沒想到竟是裝置小藝術;全都是像醬油小碟子那樣的小碟稱在一根鐵條上種在土裡;

 


 



近拍是長這樣子^^;好詭異的裝置喔

 

 

 

 

 
好多白小羊;若氣候再涼爽一些坐在這享受著優閒應該很不錯

 




 



回頭一看這裡就是我們剛拍拍的地方

 

 

 

 



往前一望;有沒有超有fu的;這樣的場景在配上幾個韓文字會很像韓劇的夢幻封面

 

 

 

 



來到藝術村的心真的要放很慢才能感受到它的美;但因為我們下錯出口;

 

 

 

 

導致我整個很浮躁因為要逛的順序整個打亂了啦!

 



 

 

 因為昨天才剛拍完婚紗因此一看到這裡有studio就很好奇走去瞧瞧;

 

 

 

 



在這裡開真是太聰明了;一堆免費的奇特場景;

 

 

 

 

只要在這走來走去就像到了一個新的場景

 


 


 



這裡若是純拍照要取景我覺得我逛的前半段都很不錯呢! 

 

 

 

 

這導覽車全都是為幼幼童準備的;這裡真的佔地太大了-應該要出租腳踏車的啦!

 


 

 遠遠看到這禮物房子很開心終於有小店可以逛:結果都下午了還沒開

 





從窗外探頭大概都是賣些飾品類的

 

 

 





 

 

逛了好久我都找不到我想要去的草莓樂園;真是失望極了!在這種又熱天曬的天氣要找一個陌生地點真是洩氣極了

 

 

 

 

 

 
在這看了看地圖好像有那麼一點頭緒但介紹真的太模糊了啦!也不好好翻譯成中文給人家看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我們兩個繼續在艷陽天下散步(是哪來的閒情逸致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來的時間是平日;越往裡面走就越來越多在修繕的工程;我好像來到工地喔!醜的地方我完全沒拍;這樣子你們就覺得這裡很美

 

 

 

 

 



腳踏車廢棄再利用變成小花盆

 


 



唯一一件特別的是就是看到變身kitty,裡面是藝術館-還有咖啡廳

 

 



 



Me:你說啊?!!這裡為什麼這麼難玩?!

 

人像:真是很抱歉;可能是你氣質不夠喔…((泣...) 

 

 


 

 

按照地圖上我看到一個地方叫BOOK HOUSE,還有泰迪熊展覽館耶!看名字是不是就會覺得很有趣(答案當然是no no no ..)

 

 

 

 




這裡就是很壯觀的BOOK;HOUSE;被我們找到一個景點-但裡面悶熱;不是值得待下去的好去處

 

 



 


 



彈寶說好啦!要離開來一張吧!!他說我真是有夠假掰的ㄟ..在書牆前面就該如此不是嗎?^^ 

 



 

 

好不容易找到的泰迪熊博物館;我到現在都在想是怎麼一回事?!!全都是堆著木材裡面已經關門大吉?!!還是我走錯地方咧?!!

 

 

 

 

看到我一臉無奈的樣子-因為我太失望了我帶彈寶來這浪費時間(早知道剛在shopping mall outlet那下車) 

 

 


 



好不容易慢慢地從裡面鬼打牆走出來;來到4Gate,還遇到有點走針的kitty;我這兩小時好難受 (自己安排的行程?能怪誰?!!! 哈哈 

 

 

 

 

 找了很久我們都繞不出去:因此決定往外走去找路去;這是韓國路邊賣假花的小攤子;感覺是網拍的女孩兒才用得到吧^^

 

 

 走到腳都快酸疲了都找不到..我臉真的很臭-那天天氣又無敵霹靂好你想在這偷懶攔部計程車也是沒可能兒的

 



 



看地圖草莓樂園就在5Exit;終於讓我們晃到了;看他一臉賊笑;像是在取笑我們這兩個呆瓜

 






我說彈寶幫我拍一下這裡;連門口都要讓我傻眼了;所有娃娃都掉漆了;(我只是做做樣子;別以為我腳長到真的可以踢到)太難玩了啦

 





 

和旅遊書上說得都不一樣;我都要哭哭了.也太遜了;光在這裡行軍大概就要花掉兩個小時>m<

 


 

 
彈寶跟我都是那種已經走到這地步;就一定要看到結果的人!因為都走到了;我們還是要進去看它們在病蝦咪吂 

 

 


 



原以為這裡會像仁寺洞那裏的人人廣場一樣有些小店可以好好逛逛;結果當然是沒有啦!

 



 



來這裡的朋友們若你們時間真的多到不知道要去哪也不用來這;真的好失望;那位寫說這裡好棒的某某分享者我好佩服你

 


 

大概就只會在這三分鐘跟這幾隻草莓娃娃拍拍

 


 

感覺這裡比較像是韓國幼兒園會帶小小孩來這校外教學的地點;我太高估它了

 


 



唯一的幾家小店也只是在賣小小孩的衣服這樣 

 

 

看似豐富的地圖;其實很多都已經熄燈了><.可能是我太不懂門道了;還是有去過的朋友們可以告訴我這裡該怎麼逛啊?!

 


 

 
最後前往出口時看到一家-像是在收集老骨董玩藝兒的店

 


 

進去竟然還要收費!!哈哈…..我們當然是覺得再度傻眼;就決定當下要和這裏說掰掰

 


 

 

 

這個景點也是我這次挺美中不足的小景點;分享給大家是要告訴你們旅遊書上說得不盡然就是對我們的味兒

 

 



是我們的新成立的粉絲團耶!快來加入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yri藝術村 韓國自由行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