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彈寶來說東大門對他的吸引真的魅力太小了;此趟中他最喜歡的竟是新沙洞耶!!很意外吧!因為新沙洞好多人工美女讓他看得好過癮!而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這裡有站他聽朋友說的HOOP CITY.這小子沒做功課就臨時給我出考題;對於這個點他描述的就和照片一樣模糊啦!


 



 
為了讓他韓國之行更有美好的回憶;說甚麼也要幫他找到不是嗎?HOOP CITY就在剛剛我們逛的LOTTE FINTE出門口後;沿著建築物一直右走過一個小馬路就能看到






 

在台灣的NIKE讓他逛不夠;來韓國也要逛;無非是希望能找到些台灣沒有的款式 





這圖有沒有很熟悉啊^^有再發露籃球雜誌的男生朋友們;這是HOOP的某一期封面啊!!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期封面;大家都變成超人了!!好帥!!







看到這男性觀眾們;應該很期待我會多介紹些甚麼對不對;很抱歉..為怕誤導大家總之這是男人們很愛的喬登就是了啦!!







下方最鮮豔的黃+黑色當然就是KOBE御用款







當彈寶在逛逛時;我就是負責幫他記錄他最愛的血拚點



 


我想愛NBA的男性朋友;陪女友逛東大門逛到都麻痺的最後可以留一點體力來這;應該會幫你們恢復不少精神


 






彈寶看來看去還是AF
ONE
的宿命;他愛這系列跟收集的程度大概就是像我愛買居家服一樣;戒不掉;且光白色他就不知道有幾雙了


 








提著他的戰利品;終於展開笑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