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華雞鍋算是我們這天拍完夢幻韓國婚紗照的第一個行程;透過小梨的書;我這站還蠻快找到的;




 拍完婚紗我們最先就是回飯店把行李都放好才再出門(我就頂著這個大濃妝去逛大街的;因味等我再卸好出門可能就晚上了>m<)




 




九號出口上來會先看到這;我忘記了這個是甚麼門>m<是個古蹟就對了..







 




大家看;在韓國拍完婚紗照超輕鬆地;彈寶都還有力氣說他要在這大跳拍



 
回歸主題;我們從東大門9號出口走上來後會先經過一個傳統市場 





看到這不用擔心就一直往前走就對了




再走過來一點點會看到這家shinhan 銀行





 


往前走會先看到這個咖啡&吧!就在那個ZEN招牌下轉進去巷子內;這裡晚上都有醉漢要注意喔>M<






不用擔心找不到嘿!!就直直往巷子裡走去





看到這個像拉牛車的大輪子就表示快到啦






陳玉華奶奶雞鍋;我們來囉^^;因為我也沒吃過;和彈寶都是第一次嘗鮮所以就依照指示往二樓去 





好厲害喔!!1978年就開業了耶!!算是老店等級了耶!在這巷弄當中感覺也有不少在地人的隱藏版美食;下回有機會再來這裡頭鑽鑽





據說這雞的大小都是選35日的;所以其實兩個人吃一隻雞並不會太誇張;看似清澈的湯底;其實相當的濃郁耶!





彈寶和我一樣都好開心喔^^我們又順利到達想來的地點






雖然是熱呼呼的六月天夜裡;可是來吃雞鍋的人可不少





看得我都要流口水了啊!!感覺這雞肉其實已經熟透了;只是要等湯滾而已 



 




中間那長長一片白色是馬鈴薯;煮到後來馬鈴薯和湯或再一起地滋味超級美味的;還沒滾我都要忍不住拿夾子下去轉兩圈了啦





煮滾後;店家立馬為我們大卸八塊;對了!大家來這用餐不用擔心;又是一家充滿會說中文服務人員的名店啦^^雞鍋的湯底充斥著蒜頭的香味;我覺得以台灣料理來比你大概就是我們吃的蒜頭雞









這裡是店家提供的泡菜





單吃雞肉時可以用的沾醬;超級對味 





這三十五日內的雞寶寶雖然吃你有點殘忍;可是雞肉的嫩度真是沒話說;彈寶最愛這種白斬雞了;這餐他吃完說整個精神好啊^^旁邊的辣醬也棒;不管敢不敢吃辣都可以淺長一點





吃到後來彈寶說沒家個麵太不過癮了;所以後來我們又舉手呼叫要加麵;真是太美味了啦^^這冬天來一定更過癮







+馬鈴薯+雞肉在這一小碗中真是美食當前啊!!也明白為何那麼多人愛這味兒了啊!!


 








吃完超滿足地我們;要往東大門逛去啦^^開心極了;又在旅遊筆記本當中多了一個大勾勾^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