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分享的這個逛街點一定令很多女孩兒引頸期盼;
那就是在狎鷗亭的下一站;血拚+咖啡廳+餐廳集中地新沙洞(從8號出口上來)

不知道是不是韓國人的耐熱性比較高;很多咖啡廳都是這種開放式的;一票的男男女女悠閒地喝咖啡;就像在看著3D韓劇一樣有趣

 

 

  

從這個街口進來就會感受到新沙洞在眼前了 


 

 會先經過EIGHT SECONDS;繼續往前走不要繞進去喔!!

 

 

  

咖啡廳真是間間相連到天邊.可是我們逛街時間吃緊就沒有悠哉地坐下來喝杯咖啡

 


  

很快地有看到斜右上角有家7-11?看到後就表示快找到了啦!!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Cherrykoko中文部落格上的地圖提供給大家參考

 

  

CHERRYKOKO *地址:서울특별시강남구신사동 535-21 201 (首爾特別市江南區新沙洞535-21 201)*營業時間:每日10am~10pm

 

(從7-11對街的巷內走進來就可以找到了啦!超嗨的我...

 

 

 各位熱愛Cherrykoko的女孩兒是不是都要尖叫了;我當場都很克制自己嗨嗨的情緒;真的找到了....

 

 

Cherrykoko的招牌笑臉;我也都快笑得合不攏嘴;人家等這站等好久了 

 

 

 現在就帶大家看看大本營的模樣囉^Y^ 

 

 

這是走進店內的右手邊區塊;整家店的拍攝照片都是經過店家同意的喔 

 

  

中間有放一台APPLE輕薄筆電供大家瀏覽;但我說實在太開心了;哪有閒功夫去按電腦;光現場就讓我試穿不完了

 





本也想買隻很典雅的細皮帶手錶;可剛好這回的款式都沒有一見傾心



  

Cherrykoko除了衣服鞋子外;這雙鞋上的小鹿好可愛;可我現在崇尚的軟皮好走好穿;這個太硬底了

 

 

 

也有在賣周邊手環項鍊戒指墨鏡這些配件





這裡就是在樓下看到的小陽台景色;不過真的是裝飾性陽台;出不去的
 

 





這一整排的夏天色彩;看起來就超級繽紛的

 

 

往內走還有可愛的小廚房樣子

 

  

這一排就件可愛的洋裝我打包了;有人猜到了嗎?^^有些看起來好美..可是穿起來就...怪怪的  

  

雖然只是間小小的店面我就大概停留半小時了;好在我們家彈寶好貼心都願意給我出意見;我每換穿一件他就點頭或搖頭來表示可入手與否 



 


半小時很快就不見了..我提了一袋出來;在這裡就花掉100000W多塊
 

 

  

現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袋袋裡到底買了甚麼?!!我就特意上Cherrykoko找出來;實穿不褪流行的條紋背心;肩上的材質是絲巾涼涼的很舒服喔!

 

 

 

 

可愛的模特兒顏色搭得好跳喔!!模特兒拍的這家店街景我們那天也經過呢!

 

 

再來則是清爽的連身小碎花裙;夏天只需要在罩件防曬針織衫就可以囉!cherrykoko他們家的模特兒都美到不行耶!每次看到衣服都會失心瘋..話說人家綁個兩邊小辮子是鄰家女孩;我們綁起來就.....變成大陸妹> <


 

他們的色彩學好鮮明喔^^我都沒想到黃色針織衫可以搭上藍色視覺效過這麼搶眼又好看是不是!!

 

 

夏天必備的長版白色純棉衣;模特兒的簡易穿搭就穿出了好氣質呢!

 

 

整件的正面模樣是不是超有質感的呢!! 

 

 

 

 



夜晚的cherrykoko也好誘人呢!!下次大家去韓國一定要去報到喔^y^

 

 

 喜歡胚比與彈寶的韓國遊記嗎?^ ^文章若有幫到你們,記得幫我們按讚或推推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