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大約半小時;我們終於來到[我們結婚了]的場景;韓國的禮服公司好處是新娘們完全不用帶任何道具來;它們也不興盛新娘一定就是要把長輩出現在新婚照上,才叫做美感!!它們追求的就是一種極簡極致的時尚感就對了


也不用NU BRA;他們給的是一個像是無肩帶的白色罩杯;換穿過程中相當的保護新娘完全不會曝光的;大可放心^^;除此之外還會先要你換上一條白色絲綢得像燈籠褲;



 

  


 

以下全都是當天下午我所試換穿的禮服種類;其實挑選禮服也是一項很緊張的功課呢!好的禮服帶你當公主-醜的禮服就帶你變...女僕;一旁有翻譯的陪伴其實很放心-我們的功課就是在當下決定要一件澎裙式的;一件則是修身剪裁;

 







 



 

對於禮服這也是一門小學問;因為有些看起來還好-穿起來竟然就很襯新娘;其實試了這幾件我喜歡的是左手邊這件剪裁;肩膀處有像公主般的蝴蝶結蕾絲;而右手邊這件的背後裙襬真的好美...

 



 

 

 

]

 



 

而當我再試到下圖右手邊的又要變心了;因為細肩帶的感覺當場看鏡中的自己好像又挺顯瘦的;不止翻譯;還有幫我換禮服的兩位阿珠麻都一直誇;但我最重視還是彈寶的看法-當他也點頭時;我對於決定的事就是又快又好

 

 

 

 

 

 

 

 

 

 

再給大家看近一點;但請忽略我那微亂的髮兒;隔天正式拍時就很美了;請大家專心看禮服兒就好^^這件修身的是不是氣質滿分呢!! 

 

 

 

 

 

 

 
禮服我本來要選大紅;很不巧被租借出去了;但還有個寶藍可以撐場面;穿起來大家都說好看;說我皮膚白是撐得起來的^^要我不用擔心;還有一件小粉色洋裝就不提供試穿;所以我的部分就到這邊底定 還有一個小祕密就是韓國的禮服裏頭都是馬甲式的;因此韓國沒有再改禮服的;端看新娘多胖多瘦拉到甚麼程度這樣;接下來的彈寶超快的

 



 

 

 

 

 

 

由於Christine
sposa
能夠挑的顏色和當初dennis和我們介紹的有不同;他們家是皆為暗色系的西裝;我們本想選像香檳色這類的淺一點色系;但Christine sposa說他們真的沒有香檳色耶!!後來我們就挑了淺灰的!!原因是因為我們自己就添購了兩套超級韓式西裝帶過來要拍;所以最終選了淺灰這個燕尾服;還有一個迷思喔就是當大家都會覺得燕尾服是不適合台灣人身形的;其實我在這分享一下我們這對新人的看法;以新郎的正面穿搭來思考;拍背面的機會很少;所以在正面的拍照整體感覺下是不會有五五分帳的感覺;反而覺得腿很修長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穿上燕尾服後;他腿的正面比例其實更好;大家都誇讚他穿這樣好帥氣;他一直在幫自己化身為指揮家;!提供給新郎們的建議參考 

 


 

 
換完裝後;不用辛苦地自己帶著禮服西裝走去逛街;明早要開拍前;阿珠麻會幫我們帶到沙龍去幫我們換穿 

 

 

 

 



這位ONI人真的好親切;對於禮服部分也會給我意見;還一直誇我個性好開朗;他建議的禮服我也覺得真美;也都挑了他的建議款;因為他說建議我的都是拍照效果很棒的喔^^所以我都挑了他覺得適合我的款;當下她就超開心說我都挑她選的耶^^離去前說要拍照他還說他要整理儀容一下才能拍喔^^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