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洞(424)是女孩兒到韓國必定會報到的地點;但可能我還不是太熟知道這裡的巷弄到底要如何才能完全不遺漏的逛到啊?!!所以每回逛這裡就是隨興這樣(照片的日文是跟阿本仔們說(歡迎來到明洞!!!!


 


 



 


才一年未來;一上到出口4 or 5號之前就多了一層新穎的血拚小道會擋住大家往上面逛去的小小地下街,


 



 已經一年沒踏上韓國的感覺;瞬間又要慢慢熟悉回來







 




一看到這片美麗的韓衣;讓我都會有種執著;若上面沒有看到made in korea;我是那種會掛回去的個性耶!有人也會這樣子嗎?^^


 




 




話說韓國的女孩兒也應該多少會被這樣影響他們民族意識比其他國家人更強大吧


 




 




好不容易從B1安然脫身;我們終於從上來4號出口上來啦!!



這天來到韓國剛好是周六;所以明洞是絕對不冷清的


 





熱到我不禁馬上紮起馬尾;好好地來重新溫習一下明洞的血拚氣息


 






這件長版的吊帶褲好可愛喔^^可是因為才下飛機沒多久;那失心瘋的症狀還沒開打;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在路上看到PSY江南大叔的面膜就好想笑喔.馬上要彈寶套上;套完我們兩個都笑了


 






喜歡Cath
Kidston
的朋友別錯過了明洞也有得逛喔
 



 


BEYOND家的小妞很熱情我就進去買了兩個護髮膜用用看





 





他們家品牌的兔子好可愛呢^^完全是打入少女新世界了




 這就是我剛剛前面說的護髮膜;因為單價挺高的;折合台幣一包也要一百多塊所以我就只買兩個試看看






在明洞這裡能夠在巷弄中直視到首爾塔;這回韓國之行要辦得正事太多;因此就不安排上去了








HAZZYS這品牌也是相當有質感跟高價位的;也是比較休閒式的穿搭





他們家的狗狗招牌都會秀在衣服或包包上









逛了一下實在好熱在陰影下坐坐休息;有時候真是慶幸我家彈寶也很能陪我東逛西逛


 





逛累了就上便利店找在地飲品喝喝 




 





來到一家小飾品店;光這兩隻熊我們也能樂在其中;這是彈寶最喜歡的巴斯光年啊







還有大福神











上回我已經被韓國的KITTY收買太多韓幣了-這次是一隻也沒有出手喔









還有這些很適合送姊妹的吊飾


 




 





粉紅公主的賣價有在發落他們家的女孩都知道;台灣的賣價基本上是韓國的兩倍


 





 




所以我在這就採買了幾樣自己在台灣就想入手的;像是CC霜或是BB霜還有今年推出的公主系列粉盒我都入手了(會在戰利品那篇在開箱給大家瞧瞧)


 


 這回來剛好遇到某些商品有折扣;原本看到門口的50%還想說哇~~這下賺到了;結果沒想到只是針對某些商品啦^^有的是無折扣或是到30%而已


 


 





KITTY小香水是他們目前僅存的KITTY商品;我一直很喜歡黃色的檸檬香味因此也帶了一小瓶








一路上還經過可愛的警察局;可能是因為這邊事非常觀光區;為了給人更親民的感覺;警察們都化身成可愛的公仔了






 





這當中最酷的是;現在已經不流行店員在門口站崗;改用電動的了;店家還幫她穿連身裙+外套呢^^


 






ARTBOX在明洞的生意也相當的好;但我看過他們家商品在不少路邊攤都可以更優的價格入手所以就只是走馬看花一下


 


 



 




大家有用電動牙刷的習慣嗎?我用過但還是覺得不習慣耶!KITTY的造型真是袖珍又可愛;但在這真的會比較貴喔!!!




 




可愛的桌上型小植栽這裡也有賣喔




 





我想當中比較划算的是這類居家服-但我家裡居家服已經多到不勝枚舉(這樣用成語不知道有沒有錯?^^喀喀...)







 





韓國和日本一樣最會在小小之處用心;電繡上的新型和YOU;馬上為普通的鞋款增添了好多樂趣




 




而明明是一樣的商品擺進店內價格就會多個好幾千韓元







記得要貨比三家不會吃虧的








在韓國即便是國際品牌;來到韓國後色彩上都會變得好大膽喔;像這一系列的螢光內衣我想在台灣可能就不會賣得那麼好了



 


用帽子當成造型的一部分也是韓國最愛的;但她們的造型和色彩都會走比較誇張式的 










這頂是當中最為樸素的


 



 


來到明洞大家一定不陌生這個熊熊代表的品牌Teenie Weenie;我最後一天在金浦機場outlet有買到兩件很開心-他們家包和皮夾定位好奇妙是同價;這時候就會覺得好像買包比較划算耶^^下一篇就和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家彈寶手上一直提著的戰利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