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夫部隊鍋我又再次報到;原因沒別的;就是好吃囉^^且我家彈寶跟我說這次行程他最最想吃的就是道地部隊鍋;他們家的辣度不是那種嚇人的;吃起來是舒服讓人想要喝湯的辣度喔!看人家大叔都在說快來


 








新設洞(126)-->到東大門(421/128)換車-->4號線明洞(424)How to go?從五號出口出口上來;看到全家便利超商右轉直走;第一條巷子左轉旁邊是家小小唱片行;很好認不用走道太裡面就會看到明顯招牌囉!這樣走就到啦!


 







韓國今年比去年早熱;讓我穿這樣也好曬喔!快喝杯涼水...呼!!






 





上一次來是吃海鮮鍋;但我明後天就要拍婚國婚紗了;在不確定自己身體會不會跟自己做對的情況下我們很乖地挑了豬肉鍋








 


順利帶彈寶到韓國的第一個點;真開心呢!他都說我好厲害是記路達人;除了豬肉當然還有年糕...和最道地的麵條;因為太餓了;還點了白飯 







基本上部隊鍋湯滾開了沒多久要先吃麵條喔;你不吃店員也會催你..先吃麵




 
看彈寶多開心啊!...對了!這裡還可以用免費WIFI;



來玩時別忘了享用這個小小免費福利;




準備開吃了啦!!





看彈寶吃得多麼滿足;好吃到舌頭都外掛了..呵呵! 





去年來還沒有江南大叔代言;今年來沒想到竟然換他代言了啦!!





這一頓吃下來超級滿足;和我印象中的味道一樣美好 





今天兩人這樣吃下來總是38000W;算是跟在台灣兩人吃;吃到飽餐廳大概相同價位





吃飽完;今天就要在這明洞好好逛逛買買;享受一下久違的韓國街道氣息囉!






明洞挪夫部隊鍋營業時間小叮嚀11:00-23:00


公休日:春節.及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