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毒聞不斷;就在這時我剛好去拜訪到一家在餐廳界算是新生兒等級(2012/11開業)的餐廳;標榜的是


 


 


 


無毒食材餐廳/良食究好
原味就是美味








會知道這家餐廳也是因為彈寶高雄的麻吉庚翰和老婆北上;順道找我們聚聚;這家餐廳的主人來頭不小;可是名設計師吳季剛的老爸所開設的;他希望健康的食材就是能夠做到新鮮送達;零時差


 





可能是因為還不是很多人知曉;剛好趁這次分享給大家囉!


 





一進門就看到了這有趣的豬腿庫腳設計;真的好有梗








餐廳內不止是餐廳;在店內用完還可以在冰箱內挑選最嚴選的蔬果回家品嚐







擺脫了我們對餐廳的一般既定印象;圓環造型的設計販賣台;讓人就會不自覺想繞著圓走一圈看完所有產品 


 




很窗明几淨的用餐環境讓人印象深刻;基本上餐飲店家的玻璃要保持如此清透;員工是很大的助手呢!  


 









大型黑板上載明了豬豬的各部位及價格;讓大家一目了然;知道自己買回家的部位是分布在哪一區塊這樣






採用透明的熟成室;讓人安心看得見







廚師們就是在這裡進行肉品切割;而今天會來這用餐;就是因為庚翰老婆的同學可是在這廚房的料理大師呢^^因此今天特別有口福啦^^ 







我們今天入座的是六人大桌;等等就可以看滿滿一整桌的健康無毒料理喔!







首先一家店有沒有用心可以先從上的小菜這部分來看;



現在起每一道的料理都是講求健康取向來著的;這豆乾和白芝麻真是絕配






以我本身來說對於黑木耳的點菜率還真是低;但是良食究好真的是幫我對於黑木耳大改觀;怎能這樣好吃又涮嘴;這滋味難以形容的棒;帶點醋的酸;又有白芝麻的香;又有一絲絲的微辣;好爽口








毛豆也不會像外面賣的一樣;用大量黑胡椒去提味;而是加入鹽;讓饕客們吃得道自然的原味






 
炒時蔬青菜;就跟我做給彈寶吃的一樣;自然青菜的原味







而這打拋豬;真是和我以往吃得大不相同;以往吃到的異國料理都是重鹹或是帶點豆瓣醬的鹹去提味;而這次吃得很特別-每一口感覺吃到的是番茄切丁加上有咬勁的豬肉;都是經過用心處理而得到的料理;一旁的鮮榨汁;我這天沒口福喝到;因為是冰的啦!所以無法描述給大家想像




 
這美味不管是包生菜;還是配雜糧飯都好健康呢!






還有這香腸;大家一般的印象都覺得香腸哪有健康可言;都加些防腐劑;跟亞硝酸胺來延長它的賞味壽命;來這大可放心地吃吧!原因就在於它是完全不添加防腐劑的香腸;以加入紹興酒提味;為何我都說得出來呢?因為每上一道菜;員工就像桌邊講師一樣會把菜的由來及製程說出來;但我能記下的大概八成啦!


 




 





這番茄烘蛋;和我們一般吃到的也完全不同;是原本用一顆牛番茄所風乾製成;加上健康的土雞蛋;所搭配組成的;番茄口感就好像我們吃過的番茄乾那樣有咬勁;很特別喔^^










菜色真的好豐富喔!吃到一半我要換個肚子休息一下;店內擺了好多大小不同的豬喔!這豬尾吧好捲Q






 




還有設計師本身的獨特烙印






第二回合開始^^…..天啊^^店家也太太大方了;直接送上金嵢魚的整尾清蒸魚;我們都飽到說要打包了這些佳餚了;魚肉是來自屏東海域的喔!







 




我個人從小就愛吃魚;對於這種新鮮直送的更是愛極了





 




吃到這不是就回家了;還有一鍋用蒸的火鍋要配上豬肉等著我們;這兩小碟都是店家特製的自製醬料喔^^右邊的辣醬總是頗受好評呢







這鍋的模樣看起來就好厲害對不對?!!








它的上層就是擺著這鍋先用蒸過的蔬菜;因此等等下鍋不需煮太久就能吃了


 



 


至於手工豬肉丸呢?則是在我們到時才製作出來的;強調的就是鮮


 






至於口感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彈牙啊!!因為講解的服務生說這完全不添加人工料;


 



 


我心裡有個默默想法;現在太多人工的食品都為了口感好添加了一些我們不知為何物卻又好好吃的可怕毒物呢!!來到這請完全放心地給他送入五臟六腑啦





看我們兩個大開吃戒的多開心;這麼健康的食物可以多多攝取;OK的


 






這肉品也是經過嚴格把關的;這一片片的油花是不是整齊劃一的像是海浪般;好美的小由花兒們;這麼多的份量今天應該多找兩個伴來加入健康行列的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10F)就在京華城裏頭不會找不到的


(02)3762-1111







這麼棒的餐廳一定要把資訊分享給大家的;我們今天一行人選擇四人行套餐;就是2900元;後來出的菜都有打包回家繼續享用喔^^打拋豬還是一樣讓我和彈寶配兩碗飯才享用完呢!!太好吃了拉!!


 







大家有來京華城逛逛不知道要吃什麼?!!!現在多一個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