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的假日;我和彈寶都默默地忙著訂婚的大小事;(有人想看求婚記嗎?!!)是的;我即將要加入人妻行列了;請大家在網路的世界祝福我喔!!謝謝^^



這天忙完也眼見八點多了;姬寶這小妞也還沒吃;我們就一起到蘆洲徐匯廣場覓食去;因為這裡我們也沒來過^^


 







 



  因為已經晚上八點多好多家餐廳都不供餐了;只剩下CoCo壱番屋還有供餐我們就來嚐看看








整體環境是都還不錯;不過就是吃個咖哩簡餐








  因為挺晚了;我個人就不敢點套餐來長肉;








 





 彈寶想要嘗看看這家的咖啡手藝如何?就加點了一杯冰咖啡





  




 





 







 



 





這個春之饗宴起士雞排看起來很誘人就點了;結果上桌後挺讓人失望的





  






 







 




每次假日這麼晚才吃就會好有罪惡感喔!因為經過兩個月好不容易剷掉了5公斤多的肉;…..






 









 




(希望婚紗能夠美美的嘛!!)雖然是已近打烊時間不過呢食材都算沒讓人太失望








 




  沙拉佐沙拉的醬也不錯










這個就是春之饗宴的起司雞排;彈寶馬上說這也跟圖片差太多了;







 




整個視覺的美味就打了折扣;好在咖哩醬的口味還不錯;彈寶還笑說可能是因為要打烊了所以雞也縮水了




 






姬寶吃得比我還健康呢!這各是蔬菜咖哩;CoCo壱番屋的辣度是我很推薦的;像我這麼不敢吃辣的人都覺得微辣的口感很舒服













我們三人點下來的咖哩就屬彈寶的最好吃了呢!若跟我們一樣可以吃牛的朋友建議點這個就不會失望了喔!








 









米飯的份量也很夠;彈寶後來也幫我把起司雞排的1/2給送入肚房了;姬寶看到我的食量都說妳現在好克制喔!









這杯看起來是不是就很好呢!彈寶很喜歡它們上甜下苦的調配方式












姬寶典的抹茶飲品她覺得是她喜歡的;至於小甜點的表現也就一般般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4F




CoCo壱番屋02-8281-2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