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I. FRIDAY'S(美麗華店)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22


02-2175-3358


 


 





 





上個連續假期難得的間歇雨天氣;我和彈寶兩人為了獎勵一下持續健康餐已經近兩個月的時日;就來開一下吃戒


 


 





 




我已經好久沒有踏入T.G.I了耶!上次吃記得適合鋼琴美女老師IRIS一起享用的-也是隔好多年了呢


 






就在彈寶去尿遁的時間;服務生給了我一杯我沒點的草莓奶昔;說是請我喝;因為客人要的飲品做錯了^^所以當彈寶回到位子上還想說我怎麼趁他去了洗手間又貪嘴了啦 








彈寶今天穿帥帥的ZARA
西裝外套;很是好看!!口袋上還有可愛的小手巾;很紳士的風格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



 


沒有先訂位就只剩下吧台;已經過了用餐時間人還是很多



是說做吧台也很FU嘛!且播著NBA彈寶是愛死了這位子







T.G.I FRIDAY現有出雙人超值組合餐









現在就請大家瞧一下我們兩個開戒到啥麼程度?!!這是附送的餐前香烤法國吐司





帶一丁點的香脆辣;彈寶馬上吞掉兩片







飲品的部分一人一杯;再加上附送的草莓奶昔光喝飲料我就要飽了 



炸雞的部分口味有些許過甜比較不是我喜歡的



 


分量挺多的;由於每套餐都是現做的;因此等上桌時間有點長;旁邊的生菜沙拉比較弱一點;美式餐廳的講求重點幾乎都是著重在份量啦


 






這個義大利麵我們就超推薦的;因為辣度也有;配上幾顆堅果;想不到口味意外地搭;其實我覺得這樣的組合到這裡兩人吃剛好了-裏頭的雞柳也超口味;讓就算很飽還是會很貪心想要吃一下;但還有一組;牛肉口袋餅






天啊!!這組一上來我簡直要求救了啦@@;分量太多了啦˙這比較適合兩個大男人一起吃;且我經過兩個月的控制-胃有被我漸漸縮小的趨勢;對我來說是好事;


 


 





口袋的皮很好吃呢!因為我連料都吃不下了只咬了幾口餅皮-裏頭還夾帶了起士









兩個人吃得滿嘴油光;超滿足;就是這樣的良性循環讓我們一直有動力吃我做的健康餐下去



 





都已經飽成這樣還有一道冰品;香蕉船;彈寶超愛的;因為裏頭有他最愛的巧克力還有香蕉^^;我最後只挖了幾口徹底投降;當然最後有一半的分量都吃不完打包回家了啦!以這樣的內容價格真的是很划算;兩人吃我記得是800多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