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中午我同彈麻一起到內湖這家講究健康食材的SU蔬食料理用餐


地  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602 ^^


電  話: (02)26583598




剛好店內有打卡按讚+留言活動;就可以帳單打九折;我們也使用到了


(在櫃檯忙了大概十多分鐘呢!就省了將近100元)




因為彈麻在飲食方面很重健康;我很佩服她可以完全拒絕油炸品的誘惑耶!


所以我就上網找了這家和他一起品嚐看看;因為之前我開發的舒果這家她吃膩了.呵!呵! 




這天我們點了兩套餐一套是450元的晶綠套餐



380元的樂活套餐;餐點內容就帶大家透過我的食紀錄來看看




彈麻點的是這個[絲瓜盅鑲堅果鮮蔬飯]若沒拍下這名稱我還真記不起來





有了寬心園的點餐經驗我想若這類素食想要重口味一些就點個九層塔類的餐好了


所以我點了[覃菇燉飯]店家的服務員一整個超熱心每一道都介紹使用食材




麵包普通





  彈麻的苦瓜香菇湯;他誇說不錯!讓我放心一些;(因為餐廳是我找的嘛!)




我的番茄濃湯相當的濃稠;感覺用料就很實在




沙拉的部分也普通沒有太驚艷的感覺;蔬菜都很鮮脆就是了!



比較讓我有王品的FU是這一盤;這當中我最喜歡的口味就是湯匙裡的醃番茄及照片中的海苔捲





彈麻的絲瓜盅來囉!是不是很有創意....把絲瓜挖空內放了鮮蔬飯口味也不會一般印象中既定的素食口感;下方的香菇醬可以沾著吃;看起來就超健康



 


而這片很顯眼的黃色裝飾是大南瓜;從這角度看是不是很像一個人臉吐著大舌頭




而我的覃菇燉飯也是相當的順口好吃;分量多到我還打包回家又吃了一餐


找一天我也想要來嘗試做給彈寶吃看看 ^^(最近我的晚餐健康餐讓他瘦了3KG)





 最後這道甜點我好喜歡是用地瓜做的喔!




搭配著現沖的冰拿鐵味道真是不錯;若吃膩了一般素食可以來嚐看看;因為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吃得健康!!^^且這裡有別於一般素食喔!!




[本文使用Canon S95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