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晚餐時間囉!下午是小兒子相作伴;晚上輪到彈寶這個大兒子出場啦!今天來到的是從台中紅到台北的水舞饌(以往我都會留地址;今天不留給大家自有原因)


請看下去嚕!










餐廳的最大特色就是裡頭掛滿了大大小小的鳥籠


 



 



 




其實前幾次也來過這裡用餐印象都不錯!不過都是沒帶相機的狀況;今天有帶但卻發生了讓彈寶嚇一跳且興致全沒了的事情了!




 


 




看他認真的研究菜單中;因為之前是吃麻辣火鍋及喝喝飲料而已;吃合菜是第一次



 


 


我們就決定了點了三人同行方案價


一人399元加一成服務費另外還點了一些港點





 






彈麻和彈寶的開心合照


 



 




第一道上來的是芙蓉蒸蛋好辣喔~~服務員忘了提醒!導致我們這倒有點浪費掉了


 





 




第二道中卷料理又是嗆辣到不行;我很擔心後面的菜全都是這樣子的;跑去問了服務生他說辣的就到這道為止@@ 







真是辣到我去跟他說時一面說時還被辣咳了幾下;這樣怎麼吃得下去且彈麻是不吃辣的呀!(真是讓我們洩氣的開始....


後來水舞饌就又再幫我們炒了一次不辣的(這點不錯!)




 


這道松阪豬一開始口味還不錯~很下飯的一道




 





但吃了幾口後令人傻眼的狀況來啦~就在照片中的最下方那片肉拿起來時;彈寶馬上大叫有這頓不要錢了嗎?我心想發生何事了>< 因為盤內竟然小蟑螂;餐廳的解釋是說昨日大清潔有可能是因為如此造成牠們跑出來了@@,隨後就讓我們換了其他的菜色做招待





 
撇除了那件事外其他菜色都是好吃的;下面這碗是櫻花蝦飯(且彈麻脾氣超級好地說沒關係啦熱天一到這也實屬難免) 






後來我們換的是這道菜色





炒高麗菜和水蓮;接下去吃的每一口就會很仔細再看一眼才送入口這樣







港點的部分口味也不錯因為是現做的關係所以必須等大概10-15mins




 




彈寶最愛的燒賣;跟我在外頭吃到的不大一樣裡包裹著挺大塊的瘦肉




蘿蔔糕的醬調得不錯因此幫他加分不少







湯品的部分很不錯!我是點人蔘雞







飯後還會附上甜點及水果;看到了上述用餐狀況就是我不留地址給大家的原因啦!若真的很想去品嘗看看的人就上網找資料囉!且結帳時收銀人員看了帳單後說剛剛飯及湯品都沒算到錢又重新加價回去;原來是裡面的交接不全導致她以為key單人員沒有輸入到那兩樣費用;而實際上是經理說好招待以示歉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