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咖啡是現代人們生活中的一部份;有了它生活中不管是忙碌;或是悠閒都少不了咖啡的陪伴;像我以前在辦公室每天一到2點多就開始想睡了;就一定要趕快到茶水間用即溶包咖啡來一杯應應急;再不就是被同事的咖啡香給吸引得咖啡癮都跑出來了;就會馬上想要去7-11速速領一杯回辦公室這樣;所以說咖啡在上班族身邊真是佔有相當地的地位啊!正因為如此雀巢咖啡機聽到了你我的心聲及需求推出了這款


[雀巢咖啡機 Dolce Gusto 系列/picclol機型]


 



 



讓愛喝咖啡的大家;隨時想要擁有它;喝上它一口的需求;不用再在冷冷的天裡還要走去7-11來一杯;在家想喝就泡一杯!實在是最方便不過了呢!目前有多款式可供大家在購買時選擇(picclol系列好像一隻可愛的企鵝寶寶喔!)


 



 


而我這回所收到的體驗機型是


[雀巢膠囊咖啡機 Dolce Gusto 系列/Piccolo系列/豔陽紅]正適合大過年的喜氣洋洋色系


 



俏麗的紅色;輕巧的外型;可以讓我輕鬆移動到家裡每個角落;不需要一個大空間;看我拿得多順手!



 


這次我收到的共有六盒咖啡膠囊;口味分別有


1.拿鐵咖啡膠囊,


2.義式濃縮咖啡膠囊,


3.美式濃黑咖啡膠囊,


4.卡布奇諾咖啡膠囊,


5巧克力牛奶膠囊,


6.美式醇郁濃滑咖啡膠囊


裡頭每個膠囊研磨咖啡都是採用100%阿拉比卡頂級烘培研磨咖啡;


牛奶膠囊則是採用法國高品質奶粉;單獨封裝確保新鮮



現在我就示範給大家看如何使用這台可愛的膠囊咖啡機囉!!盒裝內的膠囊可都是雀巢咖啡機的專用膠囊。特殊設計能確保每一杯咖啡都使用最好新鮮的原料。密封的膠囊可依不同的口味釋放不同的萃取壓力,輕鬆做出完美奶泡,同時讓咖啡的風味更上一層樓





首先取出背面的活動式水箱;不管冷熱水皆可


 


因為機身內採用Thermoblack加熱技術;無須等待預熱時間




 


先為大家品嚐的是美式濃縮黑咖啡


 



 


想要輕鬆地喝一杯好咖啡;就是按照1-7就可以泡出一杯香濃誘人的咖啡;看完步驟是不是覺得簡單極了呢!泡咖啡就是如此簡單方便



 


一邊喝著美式香濃黑咖啡的自然原味;才知道原來阿拉比卡豆的香味是如此的誘人醒腦啊!!再配個可口手工餅乾.在家也有咖啡廳的頂級享受;這杯很適合給前晚熬夜的[暗工鳥](台語:只晚上不睡覺的人)


早起喝一杯必定神清氣爽消水腫^^



若是更喜愛強烈的義式濃縮咖啡口味的人就可以把杯子再換小杯一些



換上新的義式濃縮咖啡膠囊



有沒有看到杯子被我架高了嗎?這也是貼心的設計之一喔!為了讓珍貴的咖啡不會隨意噴灑出;只要將托盤提高;就可適用大小不同的杯子;很有趣吧!


 


小小一杯;它的甘苦是美式濃縮的兩倍以上;所以喜歡單喝黑咖啡的人一定會愛死這味兒


 



 


再來要示範到我最最最愛的拿鐵咖啡了


 



 


像現在雖然是冬天但我知道有些人一年四季就愛喝冰的;雀巢膠囊咖啡機也顧慮到了這樣的消費族群;方法一樣只要簡單動作就可以喝到泡出來是冷咖啡的喔!(可先在杯中加入適量的冰塊些許)


 


拿鐵咖啡自然就會有兩顆膠囊搭配組成;一是牛奶一是咖啡缺一不可囉


 



 


很簡單!!只要把冷熱控制桿向左推移也就是藍色這邊就會轉換成冷控制了!


 



 


等待牛奶膠囊透過15Bar的高壓幫浦;將牛奶沖到適量後


 


再換上研磨咖啡膠囊等待一下下;一杯鮮濃好喝的拿鐵就這樣誕生了!以雀巢家的拿鐵咖啡味道來說咖啡與牛奶幾乎1:1的組合;因此喝起來相當地舒服喝得到牛奶的香甜也喝得到咖啡的回甘口感


(我的巴黎鐵塔生出美美的漸層了....)


 



 


趕快喝一口配個手工餅乾;這滋味真是棒透囉!這也是我這週以來唯一的飲料了呢!(因為我在給自己減重週課程)


 



 


從現在起;不用出門在家就能下午茶多滿足呢!!遇到朋友來家裡泡上一杯專業咖啡奉上她們一定超愛來串門子的吧 !


 



 


除了冷拿鐵外;我又另外泡了一杯熱拿鐵;因為它的漸層實在是太美了;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跟星x巴喝起來完全就是實力相當啊!奶泡也在最上層完美呈現出來我基本上就這樣直接喝不再加糖水了;喜歡甜一些的人就再自己斟酌用量囉!


 



 


一台小小的咖啡機除了是家中實用的小家電更是家人彼此間增進感情的小利器呢!!怎麽說呢?!接著看下去吧!


 




看我玩了這麽多種咖啡;彈寶手也癢了;


 



 


說他也要示範一下他最愛的巧克力牛奶給大家看


 



 


咖啡色膠囊是巧克力.白色膠囊就是牛奶囉!!


 



 


沖泡方式他一學就會了;平常很少作家事的他這下子輕鬆學會這一樣;


以後我可以聲控來杯拿鐵咖啡了(^^)第一步驟先把巧克力膠囊先放入後;等待透過15Bar高壓幫浦;就可自動調節萃取壓力


 



 


再放入法國高品質牛奶膠囊;一杯誘人的巧克力牛奶輕鬆誕生;


 



 


瞧彈寶吃得多自得其樂啊!還拿著餅乾沾起巧克力牛奶了起來 ;這口味喝起來不甜膩是我很喜歡的平順口感;像我就很怕麥噹噹的熱可可喝起來爆甜;不舒服..我真喜歡雀巢獨家調配的巧克力牛奶耶!


 



 


這算是他健康週晚上唯一給他的零食了呢!!話說我們這去家樂福彈寶率先補貨的就是巧克力牛奶膠囊,就知道他有多愛了吧!^^





 


.看完我們兩寶體驗的


[雀巢咖啡機 Dolce Gusto 系列/picclol]是不是也很想家裡也擁有一台這麽時尚必備家電呢!它可以在辦公室也可以在家裡;就算是目前只有小套房的辛苦上班族們也不用怕套房太小;因為它完全不佔空間呦!



快點入以下連結瞧瞧吧!相信你用了就會愛上它的!雀巢咖啡機 Dolce Gusto!!



     


 


1)哪裡買門市:


http://tt1.ecrm.com.tw/web_service/counter/webmax_ad.aspx?dolcegusto:website:2013Jan_Blogger_Store



(2)咖啡機介紹:


http://tt1.ecrm.com.tw/web_service/counter/webmax_ad.aspx?dolcegusto:website:2013Jan_Blogger_machine



(3)官網首頁:


http://tt1.ecrm.com.tw/web_service/counter/webmax_ad.aspx?dolcegusto:website:2013Jan_Blogger_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