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2013/1/1;香港和煦的陽光也在這一天出席;這天早上我有個使命就是去香港LIZLISA搶福箱;若是在日本買可以更便宜喔!^^

 

因為飯店離銅鑼灣SOGO 很近;所以我就近成功搶到一箱;真是超開心的;因為台灣活生生貴了台幣兩千;妳們說搶不搶?當然要嘛!

 

 

且一早一群香港妹已經湧入店內看了就提;沒辦法他們家風格太深得女孩兒心了

 

 

搶完後先把福箱放回飯店我們就要去覓食了;問了彈寶想吃啥?!他又給我鳥華的答案;害我很想笑


 

我要吃別的啦!!不要再體驗一樣的在地美食嘛!!

 

(有人很假勇;給我穿短袖;然後在那嘶嘶叫..^^)

 

 

飯店就是從信德街這裡走進去馬上就到達

 





 

在走去渣甸街前會經過一座天橋;它是一座看起來很有歷史意味的老天橋;搭配著七彩的顏色;紀錄著過往每一年奧運在哪個國家舉辦的歷史

 

 

陽光下的奧運橋感覺到雖然老了仍是非常有活力;它可也是載負了許多學生每天上下課的回憶呦!

 





 

文輝墨魚丸大王

 

銅鑼灣渣甸街22-24號

 

地鐵:銅鑼灣站F2出口 營業時間:8:00-2:00

 

電話:2890-1278

 

 

雖然店家跨及兩個店面可有一半全拿來作廚房了;只有另一半才有座位

 

 

這位小姐你的臉也太臭了吧!呵呵..因為我那天開始喉嚨乾痛了

 

 

彈寶OS:笑一個嘛..胚妃^^

 

 

在這裡就屬這道最最熱門了..紫菜墨魚丸粉;說穿了就是花枝丸啦!但湯頭真是一級棒的;

 

 

本來我說要墨三鮮;可我撈了半天就只有一鮮啊?!奇怪..我跟店家老伯反應

 

結果全員好團結喔..馬上全部異口同聲跟我說妳又不是點墨三鮮;(我被香港老伯老嬸欺負了..@@) 當下我內心還真想

 

 

回他們說又不是你們幫我點的;結果幫我點的那位老伯走來說你點三鮮嗎?!隨即幫我再重換一碗..

 

 

來這要很堅持跟記得自己點了什麽喔!不然我們兩寶點了兩大碗一樣的要作啥?!@@

 

 

好在我最終沒遇到坑爹的店家啊!!店裡頭還是有人有良心的;心滿意足的吃起來我的墨三鮮了啦!

 

 

撇開前面那條小狀況;這家湯頭真是讓人難忘;清爽中帶著濃郁的湯頭;但切記不要亂加桌上的辣油;

 

 

我只想試一丁點;也只加了一丁點就辣到快要掛點了!呼..好在沒加多

 

 

在這冷冷的天裡大家可是吃得鼻水直流呢?!!問大家喔你們知道為何吃熱湯熱麵時都會流鼻水呢?!

 

 

答對的人有獎喔..就留在文章回應裡喔!過年給大家一個小禮好啦!!^^

 

 

這個應該是叫虎皮春捲;我有點兒忘了;口感相當不錯!但上桌的好慢

 

我們麵兒都吃到快見底了才來;在台灣這應該比較適合切片食用口感會更佳

 




整體來說是個可以甲粗飽的地方;湯頭裡的紫菜味兒也挺香的呢!若大家有住在銅鑼灣就順道來吃吃喔! 

 

 

一人吃下一碗真是太飽了啊!!那粉兒的量真是太爆炸的多了!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