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都說不來沙田這看史努比了;沒想到不管如何沙田這塊我們這回都是踏定了;

 

 

這餐是大排檔janjan超想讓我們嚐嚐在地風情的小攤子啊!!

 

今天要去這家是在香港當地報紙都有在報的喔!有些許像是台灣的快炒店那樣

 

津津食家:火炭山尾街東熟食市場(電話 ): 2691 2660 /2697 3635

 

這天是2012 年的最後一晚了;我們兩寶因為年紀大了不喜歡人擠人;

 

janjan就說這裡絕對不會很多人大家都去跨年了

 


 

果然;非常地冷清呢! 

 



 

這樣點菜也不用等多好(點菜兒這事就交給janjan就好)

 

 

看彈寶多享受這不吵雜的一刻都闔上眼是在演哪齣啊>?






 

上菜速度之快啊!!全都是現點現作;津津食家最著名的就是燒乳鴿了;

 

 

但在台灣叫我點這道我或許不敢吃;但janjan說這是最地道的我怎能卻了這盛情




 

我們還沒動任何一口菜就上齊了;厲害吧!

 



 

旁邊那壺藍色的茶基本上是可以拿來喝的;

 

 

不過janjan香港人其實很隨性也會拿這直接在小鐵盆裡洗一下碗這樣;她就當場洗給我們看

 




 

先說說這道[燒乳鴿]剛上桌時其實我不知道有點這道;

 

 

janjan說一定吃吃看;因為這是這裡的金牌乳鴿;

 


 

 

店家給了我們兩隻一肥一瘦;我比較愛瘦的吃起來沒那麽大的腥味;是很香啦!

 

口感就像是鴨肉;所以沒吃過的人不用害怕想成鴨肉就好了

 

 


 

但比較胖的那隻體臭重了點.喀喀!!

 

 

廣東炒麵也是一定要的啊!吃這種在地純正的食物人的心情就會不自覺的好得要命;人類難過美食關嘛!

 

 



 

這個菜鍋也很屌;裡頭有白菜;有香菇.有芥蘭等等很多菜可是味道卻相當的濃郁;

 

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若能夠在底下點個火bulubulu就更棒了!

 



 

 

這個則是janjan為我點的;因為我愛吃蝦;這道是用避風塘瀨尿蝦的料理

 

我買上問janjan說有沒有瀨尿蝦牛丸可以吃?!彈寶馬上笑要巴我頭說那是食神料理;現實生活沒有的啦!

 



 

 

不誇張喔~這盤我不知道有幾隻?!janjan真的是點來給我吃的;我大概吃了10隻吧!

 

 

可是肉都只一點點所以不會太飽;但撥的時候真的要小心喔!很多殼刺;

 


 

 

這道椒鹽排骨真是美味的不像話l骨頭不多;肉佔大部份因此吃起來很過癮呢!

 


 

 

眼見我們吃到這地步;店家趁勝追擊問janjan要不要來個什麽粥的

 

我們過沒多久桌上就多了這一大碗公的雞粥

 

 

在寒冷的夜晚快快盛上一碗; 溫暖無比耶!!

 

 

你們看到下方的雞粥旁就是剛剛拿白洗碗筷的大碗公要吃之前就把餐具都丟進去轉一轉那樣!就洗好了! 

 

 

謝謝janjan2012年的最後一晚帶我們吃這樣地道的大排檔好過癮啊!

 

對了..前一篇介紹的759阿信屋就在旁邊;所以要吃大排檔可以順道一起逛逛的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