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站要去逛的是Hollister;九龍塘跟九龍地鐵站是完全不一樣的地方喔!請大家要參照港鐵圖!^^

 

九龍塘又一城: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UG-03號舖2265-5000地鐵九龍塘C出口 11:00開始營業

 

因為我詢問janjan要去哪買Hollsiter她說就九龍塘有賣;我們就幾里迢迢來了





 

又一城算是這裡挺有規模的 shopping mall;這棵聖誕樹據janjan說是香港今年度最高的一棵了!

 


 



看到一隻小海鷗的店頭就是了!!

 

 

整面牆的大螢幕締造出一整片海邊風情的熱情氛圍(看到打折字樣了吼..讓我內心真是期待啊..^^


 

很壯觀吧!!

 



 

 

我想很熱衷美國運動休閒品牌的人都知道它是Abercrombie& Fitch的副牌

 

價位也親民很多;當時正值打折 

 

 

 

會喜歡他們家的商品是因為穿在身上的感覺非常貼身舒適的緣故

 


 

 

看大家都逛累了;索性買完了就坐在這休息一下;幾乎進入店內的提袋率是百分百啊!

 

彈寶在外面計數著說每30秒就一個人提著袋子出來;真是太誇張了

 




 

因為我忙著挑選;能夠拍的時間也不多

 




 

大家會想說照片也太暗了吧!!呵呵…跟主牌跟A&F一樣;

 

 

整家店都暗摸摸的;是說賣衣服燈也不多開幾盞燈;這樣環保愛地球..((笑.^^

 




 

這排我停留了好久;因為折扣中嘛!難免會出現大媽心態想要幾揀個便宜

 




 

最後我就挑了下排的超級舒服的居家褲;因為上排我喜歡的粉紅格紋竟剩下L

 

真是太可惜了啦!!

 


 

 

大概20分我就出來啦!!! 我也提了一袋.. 喀喀! 

 


 

因為是最後一晚很怕超重;所以就很收斂地只買了一套居家服;

 

 

還有一條很夏天的手鍊!!(手鍊咧??忘了拍到了..喀喀!!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