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NBA相當熱衷的大男孩們可要記下這個點囉!

 

SHOOTING FIVE:九龍旺角花園街43B一樓 電話:23951633營業時間:每日下午1:00至10:30

這趟香港自由行前我就跟彈寶說我會安排吃及自己想去的地方;那他想去的地方也要記得自己找出來;

 

 

想當然爾他一定會給自己去NBA專賣店朝聖一下!雖然美國的都已經去過了..





 

好在有janjan在地通幫我們找到了

 

 

瞧彈寶多高興啊!跟我要去逛kitty店的心情差不多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我幫彈寶隨手拍的在裡頭拿個大單眼拍怕馬上趕出門讓他自己沉醉在其中;他最愛的LAKERS

 

 

還有KOBE的郵票呢!!彈寶看到照片說這在哪?!怎麽他都沒看到..(笑..





 

還有彈寶次愛的JAMES;基本上這些巧克力系球員我都是在和彈寶交往後不定期被考試才記起來的..喀喀!!

 


 



 

SHOOTING FIVE的裡頭雖然看起來是間老店;不過商品都很僅然有序的

 


 

 

...整櫃的尼克BEAR;自從林書豪離開後;彈寶就不大為尼克加油了!

 


 

 

彈寶不止個人愛球衣;也愛看我穿;在他眼裡這個比穿吊襪帶還性感

 

之前少女時代一整排的裝扮讓他十足地愛上啊!

 

 



 

為了讓大家完全的明白;特意上網找出來這張圖;他愛死這張了! 

 

 

 


 

SHOOTING FIVE店員都蠻親切的;令我覺得很奇妙的是;店鋪位在二樓的它竟然一直有客人走進來參觀選購

 

 


 

想必不止是我們這類的觀光客也是在地人去敗NBA商品的好去處啊!





 

且裡頭不止是大人款 讓我看得最開心的是這可愛的小人衣兒;

 

 

完全不是作小件而以;還為包尿布的寶寶設計底下的暗扣呢!





 

光這家店他就在裡頭停留半小時以上;看他買了什麽?!

 

 

當然是球衣啊!!!他真的好愛這類的球衣喔.且我每次幫他整理衣物;這球衣可是萬萬折不得的!

 

跟帽子一樣..他有這類控! ^^接著逛街去

 

 

我家彈寶真可愛完全不害怕路人的眼光;戴著我的耳罩好自在

 

 

剛好經過這家就很好奇是在賣什麽HELLO KITTY

 

 

結果是之前彈寶買給我的VANS KITTY鞋款;在這裡看到寶寶尺吋的

 

 

真是有夠迷你可愛;價格比大人少了600塊左右;




 

哈哈…怎麽都這麽小巧..真是讓人看了會會心一笑

 




 

下方都是大人款的尺吋;我當初買的就是最右上的那款…

 



 

 

從這裡走進去就是旺角女人街;可我決定了;真的不要再亂花小錢買些只會穿 一兩 次的衣服

 

 



 

感覺就跟台灣三合夜市很像

 



 

 

我好喜歡像這張彈寶幫我拍的構圖;就像我已融入在這香港街道中

 

 


 

香港街道的招牌就是這樣;愛逛橫豎隨店家

 





 

還有這樣的景象;聽著中國風的音樂就表演起來..HONG KONG IS SO COOL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