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把地址分享給大家:尖沙咀加拿分道10B嘉芬大廈地下E號商鋪

 

出發香港前就看很多分享說這曲奇四重奏很好吃;沒吃過的我就也跟著湊熱鬧一回 

 

門外老先生可能心想我住在這大半輩子了也沒吃這家

 

 

看到這家分店時;純屬意外啊!只是因為剛吃完雞褒的我們;正打算前往下一個景點奔去;就這樣巧遇上了




 


 一進到店裡我超開心的;因為聽說地點不好找

 



 

玻璃瓶內的餅乾都是可以試吃的;我完全沒想要多嚐幾口;就決定買上一盒了

 

 

通常大家看到書上都會推薦兩種;一種是左邊的微笑系列;另一就是右手邊的混搭蝴蝶餅了

 


 

因為小小一盒也不便宜啦要138港元!我最怕買了東西後結果放到過期就太可惜了





 

因此只買了一盒品嚐看看;嚐完後立刻後悔沒多買幾盒啊!下次來我還要買呢

 

 

要去海港城之前會先經過I SQUARE; 當時這裡有展示超大金莎樹呢!





 

經過的人通通都會停下腳步拍;我們當然也不能免俗一下嘛!

 




 

若剛好有人想買的優的良品就在這巷子對面就有一家啦!

 

 

因為小表姐指名要吃優的良品家的陳皮;且要混合口味的我就到這提上一袋了;

 

但其實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若不想浪費力氣的話;

 

其實香港機場價格也一樣沒有比較貴;一包就是120港元這樣喔!下一篇會有很美的海港城聖誕妝點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曲奇四重奏 尖沙咀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