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計劃香港之行後janjan就說會帶我們去吃她最近愛上的食物;

 

自從她吃過台灣麻辣鍋後;嘴饞時就會跑來這裡報到

 

她還說這最適合跟三五好友來大家一起點著吃菜才豐富

 

先把最重要的資訊給大家:

 

大力棒棒秘密基地:尖沙咀赫德道4The Hart 4





 

大力棒棒的座椅背很cool;超高的 

 


 

因為頗受好評所以要吃記得先訂位喔!所以我好人作到底給大家找到了

 

他們加24小時網上訂位的網站囉!!下方就是連結;大家自己研究一下嘿! 

 

http://www.tablemap.com/tc/restaurant/detail?poiid=595&or=sr1tc

 

 


 

入座後馬上會送上小菜兩碟;那鳳爪和醃黃瓜超級對味!口味很重

 

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 

 


 

接著就先看看這雞煲如何吃吧!!

 


 

 

就像台灣吃單點火鍋一樣先點上自己喜愛的肉類丸類等等

 

這上頭的飛魚卵正是我的最愛

 




 

這要形容給大家明白大概就是丸子外包了一片薄薄的餛飩皮這樣 

 


 

 這是香菇(os:廢話….)有雕花的這樣...呵!!

 


 

 牛肉片.分量相當的足夠;肉品色擇看來也相當新鮮

 


 

 

首先這就是雞煲本人上桌了;裡頭有被麻辣包覆的軟嫩雞塊.

 

 

 

 

還有大腸;先挾著配飯把料吃光光這樣!中午時份我自己寫著都在猛吞口水

 

這鍋真的超級下飯;一面吃都要控制著飯量; 因為等等還有上面點那些料還沒吃到呢





 

料都下肚後;就接著倒入高湯;就當場變成了麻辣鍋

 

 

等滾開後就丟下自己點的所有配菜配料這樣 

 


 

手工魚漿;自己動手樂趣多;飛魚卵給我黏緊囉!我愛死了

 




 

滿鍋的菇菇;真是令人等等煮熟的滋味啊!

 

 

湯頭比較辣;像我這樣微辣的味蕾就沒法兒喝湯了;食物熟透後可以沾點店家特調醬料別有一番風味喔!

 



 

剛好趁店內客人離開了我拍了一張裡頭的模樣;雖然是麻辣雞煲的食物

 

但卻是新古典的裝潢風格相當的有現代衝突之美




這頓晚餐香港朋友Emily也一同吃;

 

上回他和janjan一起遊台灣這回我們算是一回生二回熟啦!

 

 

 

用完餐後;店家會送上每人一球冰品!作為美好晚餐的句號.

 

 

下次有去香港的朋友不妨去嚐嚐跟台灣的麻辣鍋有那麽些異曲同工之妙喔!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