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結束與jovy的聚餐;接著另一位香港的朋友janus

 

在結束工作後立刻與我們會合;要帶我們在香港走透透的行程兩天 

 

中間這位超可愛的女孩就是janus擁有1/4混血兒的她;

 

現在可是在香港演藝圈勇闖中;請香港的朋友多多支持她喔!!

 

主要是[塔羅牌魔法師JANJAN]可以臉書上加入粉絲團喔

 

 

原來從紅勘到尖沙咀並不遠;從空橋走過來很快就到了尖沙咀;

 

 

剛剛我們不識路的從[尖沙咀]坐了一段車到[尖東]又步行好長一段的路;才到紅勘

 

沒想到走路反而比較快

 

 

下空橋後就要從這個噴泉過馬路回到剛剛我們逛的THE ONE 

 


 

真是太神奇啦!!剛剛真是白忙一場啊


 

過馬路後就回到早上的查理布朗前囉!

 

接下來是為了陪彈寶他想買雙鞋兒;這可是讓他想了一個晚上帥氣鞋兒啊^^

 

 

若有看到這篇的帥氣男孩們也想要有一雙RED WING就收看一下這篇囉!!

 

這是位於THE ONE對面的AREA 0264

 

 

昨晚看了一個晚上;彈寶心想著要變成木村彈寶就把自己的購物費

 

全都集中到這雙鞋上了 

 


 

他想了一個晚上在早上起床後就握拳決定要買下它了

 

 

看了一整排的RED WING;有一個人好猶豫啊 ... 

 


 

彈寶滿腦子的猶豫要黑的好還是咖啡的好咧?!

 

 

 

 

且店內剛好有活動滿2000港幣現折100元的活動

 

最後就以2112港元買到這雙鞋啦!雖然我們最後到波鞋街有看到便宜一點點

 

2098港元的價格啦!!供大家參考一下




 



 

就是這雙啦!!木村彈寶答應我說這是他近來買的最後一雙鞋他會穿很久

 

 

 

 

據說他是真皮的;所以可以穿上個五年沒問題

 



 

 

RED WING果真挺帥氣的啊!可鞋本身並不輕喔,彈寶似乎很愛重鞋呢

 

TIMBERLAND..也是這樣重!

 




 

接著我們穿過小巷弄;要往新港中心逛去啦

 

 

這紅磚瓦在小巷中頗有另一番滋味的呢!

 

 

香港的招牌法令其實整個就是很隨性;大家都在比誰的招牌顯眼;

 

有長有寬有扁;隨店家高興

 

 

在前去新港中心前巷弄中的澳門茶餐廳就是我和姬寶來吃過的好吃蛋塔

 

可惜今天撲空啦!剛賣完下一批還沒出爐哩! 本想給彈寶解解饞的說

 

 

之前來香港前就有在FB上看到有人發佈香港街道上可愛的KITTY卡車

 

沒想到今天也被我碰上啦!

 

 

真是超可愛的啦!!裡面一排排的甜點盒就是現在7-11熱烈推出的集點獎品

 




 

KITTY正在對大家說WELCOME

 


 

 除此之外還有同時舉辦募款活動

 




 

走過對街就是新港中心內;好酷的設計啊 

 


 

我來這必定會想逛的PEACH JOHN;我就是在這差點就和彈寶走散了;

 

 

他顧著和Janus聊天;我顧著往PEACH JOHN就這樣子上演了失蹤找尋對方的驚險3分鐘



 

 後來當然是他突然警覺我不見了才在街角紅燈處停下腳步

 

看到這性感的門面就知道這裡就是PEACH JOHN STORE

 




 

說實在我每次到門市買得戰利品都會很少;可我就好愛逛她們家的內衣

 

我比較愛在PJ官網買因為折扣多很多;可是都得托姪女從日本扛回來不然就空運但運費太可怕了

 

 

先前都有扭過的扭蛋這回就把錢省下了

 


 

 PJ家的商品我一直很納闷怎都不入台灣啊

 

 

質料好又設計很得我心;但這樣的店我覺得自己慢慢逛會比較自在 

 

 

 不管是在東京也是;因為這都是我的個人喜好;

 

有人在一旁等就會逛的心慌慌






 

因此我很快速地挑了一套居家睡衣;



準備往下一個海港城逛去

 



 

來海港城我規劃的點就是LADUREE馬卡龍品牌

 

 

我得知這個品牌也是在我有機會前往日本之後;

 

會愛上她也是因為KITTY有跟它們家合作限定品;

 

之前彈麻前往法國還幫我帶了幾樣限定品我樂翻了





 

可萬萬沒想到啊!香港人真是愛死這個馬卡龍品牌

 

因為這是在香港開的第一家啊!台灣何時會引進哩?!

 



 

看著大排長龍的人龍不說;一排就是看不到盡頭的;我們只好放棄

 




 

不過所幸一旁我們還能走進去看看有啥麽商品;算是朝聖一下

 

下回有機會去日本我一定要親自造訪才是

 

 


 下方那超級惹人愛的馬卡龍KEY CHAIN就是彈麻帶回給我其中款式;我只能慶幸

 

好在這回沒看到KITTY聯名合作品不然我一定死要排隊買到才甘心啊!




 

這香氛蠟蠋也好美啊!!期待某年某月我能夠到日本去帶回來囉!

 

逛了一下午;接著要去吃很厲害的[大力棒棒麻辣雞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EA 0264 新港中心 海港城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