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彈寶會來到紅勘這可不是來看演唱會的喔.我們是來飲茶的啦!

 

吃港點的;因為有JOVY的妹妹Debby事先訂位才得以在享用啦

 

景逸軒就座落在紅勘體育館旁的商城;餐廳內往外望去就是港口

 

 

我才一就座就馬上收到jovy么妹christine的kitty禮物;

 

因為她今天有事不能前來,好可惜呀,妳真是有夠貼心耶!

 

 

接著就瞧瞧我們今天吃了啥麽

 

第一道好像是手磨芝麻捲;看上去很Q彈;佈滿了滿滿的白芝麻好香 

 


 

咬下去卻不甜膩;有點像是更Q的涼糕

 



 

 這天的菜色我們實在不會點就交給在地A來點囉!

 

 

看看我們中午吃了啥麽成桌好料

 

 

景逸軒水晶蒸餃;在地的港點吃來就是會讓人頻點頭啊!這用料真是大器

 

整個水晶餃一咬下就是半截蝦子呢

 

 

蟹籽燒賣皇;上頭擺了一隻隻小蝦子;我真是愛極了啊!

 

彈寶說這燒賣了得兒啊!沒法兒他對燒賣情賣獨鍾又作得這樣好吃

 

他愛死了.即便隔天吃了米其林二星的燒賣仍是難以忘懷這味

 

 

陳皮牛肉腸粉;裡頭是沒有陳皮梅的味道啦!這尺寸相當有誠意;

 

口味也很大眾都能接受的好吃

 


 

 

 

這道叫翡翠燒賣;叫人吃了滿嘴韮香啊(我怎古語上身了.甄繯看太多了我

 

但味道很濃郁吃一個就好

 

 

蠔皇叉燒包;我自小會知道這道菜就是因為黃秋生的人肉叉燒包

 

所以我個人對叉燒包沒有多大好感^^


 

這道應該是黑松露野菌餃;這道一咬下去全是菇菇味感覺非常養生

 





 

才一下下的時間已經被我們掃掉一大半了;食物多人吃就是感覺更加美味 

 

斜右前方的蘿蔔絲餅真是燙口;讓人想要一顆接一顆吃下去;

 

一拔開就是一陣熱煙竄上;讓人接連回味了兩天!

 

 

這盤真是讓人超難忘的;蘆筍片牛柳粒;超超讓人流口水;蘆筍好脆

 

牛肉好咬好入口呢讓人都想叫碗白飯來配了





 

白灼時蔬+鼓油;這道就是燙青菜啦!沒有特別感受

 



 

最後一道是由芒果爽作成的黃魚;感覺很新鮮奇妙; 

 



 

然後再淋上一點帶點椰香的白奶汁;彈寶一連就吃了好幾口呢

 

 

享用完大餐後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個照紀念一下

 

人家說出外靠朋友;我們出國也是要靠一下香港朋友;謝謝熱情的招待呦

 

下次來台灣再像上次一樣帶你們吃好料囉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