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ONE 是位於尖沙咀彌敦道100號的小型商場;

HOW TO GO?地鐵尖沙咀B1出口 

 

會知道這裡有豆腐人也是因為JOVY(香港朋友)知道我可愛的東西

 

說這裡在我造訪前都還會展示豆腐人我就安排了這個小點



 

剛好這裡都有我們兩寶喜愛的牌子;白CHOCOOLATE

 

這邊以女裝為主

 


這間可比我們住的銅鑼灣那間分店還要大哩

 

 

黑巧克力牆這面是男裝為主;彈寶現在看到這品牌都忍不住要一再進去晃晃 

 


 

可愛的黑白巧克力牆是很好的拍照背景耶

 

 

2F還有b+ab可惜kitty的商品都斷貨了.剩下的都是些比較不討喜的 





 

快來進入豆腐人主題吧!![豆腐..豆腐..

周董的歌馬上浮現腦海啊

 

 

這充滿歡樂的聖誕主題真是超吸睛的吧,每一張臉堆高的聖誕樹好喜氣啊

 

 

不止這樣;還有好多立體的豆腐人可以讓我們合拍喔!現場就是一個CLUB

 

這裡是酒吧區()/




 

 

 

給我來杯調酒吧

 

 

 

 

 

 

彈寶越來越有梗了

 


 

 

 

這位TOFU先生你好啊. 你好像很熱愛你的工作啊!笑得這樣開心

 

 

 

 

 

 

這些豆腐人是不是很容易就讓人很想跟他們拍個不停

 

 

 

 

 

 

兩個人玩了許久;商場的人還過來幫我們合照;

 


 

 

 

這一臉捲捲方型頭好逗趣啊!但怎麽看都覺得好像腦花兒

 

 

 

 

 

 

這扮成聖誕老人的豆腐人樣子好滑稽喔!

 

 

 

 

 

 

這一幕豆腐人看到妝扮成聖誕辣妹的豆腐妹兒都流口水了啦! 

 

 

 

 

 

 

這裡一看就知道是DJ台啦!DONG 呲DONG 呲

 




 

這裡三樓還有一個ete也是會和kitty聯名的品牌;一整排的kitty商品

 

看得我心情真好;可惜包可愛可太小;白娃娃鞋是kitty貓頭也很可愛;

 

 

可是白的很怕髒都是看看就好;超級刻制的window shopping啊,這品牌沒打折挺貴的

 

這天有遇到打折大概一樣商品就是600-700的價位.給大家逛街散步的參考囉!

 

 

 

再往上的樓層逛去還有很多可愛的卡通人物可以拍喔!

 

這隻據Jauns(香港朋友)她介紹說這是目前香港很夯的人物

 

和加飛貓的合作聯名商家

 

 

 

 

 

 

我突然想起來了在青衣城也有座巨型的加飛貓裝置應該就是這品牌

 


 

 

 

想不到還有米飛呢!充滿卡通人物的THE ONE真是到處都是取景的好地方

 


 

 

 

這一熊貓+一貓的一搭一唱真是調皮

 


 

下回台灣的朋友有來香港也要來看看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尖沙咀THE ONE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