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到名字的第一個感覺大家想必覺得說取這什麽鳥名字啊?!!


但拉麵的口味卻不如其名鳥鳥的啦!



對於嚐遍日本拉麵口味的彈寶;想不到這竟能提升到內心第三名的去了


住在銅鑼灣的天天問他要吃啥就給我說鳥華



有沒有看到玻璃窗上的提字[東京最強拉麵]香港登場


 


另我們兩寶意外的是;連基努李維大明星也來吃過耶!!雖然你鬍子留成這樣田地讓我好想叫你金鋼狼喔!


 



 


看著窗內的實體模仿品就覺得好像很好吃一樣;






這天我們選擇坐吧台;我總覺得這樣吃來特別有FU



大家都很認真地低頭品嚐自己眼前那一碗熱騰騰的拉麵



菜單內的選擇非常多;坦白說這天會進來實在是因為光走飯店到銅鑼灣地鐵入口的雨就好大好大我們直接進來躲雨兼用餐




看到了那個{}|字嗎?就那字讓彈寶下定要點它



而我則是選定了雞白湯.也就是雞骨+豚骨所熬製出來的湯頭這樣




 


仿照日本在吧台這總是會看到各式的酒可選擇;不過酒對我們兩來說都是弱項


 



 


極拉麵有個二重奏的吃法;在我們兩寶看到都覺得好鮮喔!先喝一口原湯頭


吃了幾口後可以加入前面提供的黃檸檬; 哇賽~湯頭整個變得不同凡響


想不到拉麵可以配黃檸汁啊!



彈寶的狀態好像是在說我準備好了!要品嚐這號稱很厲害的鳥華拉麵



 


這兩碗的表面看似相同卻有所不同啊!裡頭很特別的是都放了一種在台灣飯糰裡會加入的綠色根筋部位的菜叫[皇帝菜]但這裡是不鹹的那種;


右邊就是極拉麵囉!



裡頭的雞肉也是料好實在多到我一直分享給彈寶


若要說哪碗好吃呢?!!各有千秋啦!不過彈寶還是中意他的極拉麵




 


除此之外我們還另外點了餃子.


天冷裡熱呼呼的餃子也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資訊留給大家聞香下馬囉!!


銅鑼灣伊榮街一號地下B舖(香港的一樓就叫地下;從二樓算起才是我們的一樓所以別誤會它在地下室喔)


 


http://www.ramen-torihana.com/hk/branch.html


剛剛還發現台灣也有了耶!我要快點告訴彈寶他可是超想念這味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