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入住的珀麗酒店會訂它完全是因為跨年時節的想要入住的九龍那邊飯店竟然全額滿了;這是唯一讓我們搶到的hotel;到達飯店門口讓我內心放心不少;至少門面看起來就還挺不賴的.服務人員也都親切



http://hongkong.rosedalehotels.com/home/main/zh/


官網留給大家去流灠一下



珀麗酒店地址:銅鑼灣信德街8號 




當然在這可以訂到房位也是因為不得不被加價的結果;跨年真是啥麽都會被賺一筆;認啦認啦!誰叫我們硬要挑這時候飛來玩


 



 


一到一樓會有專人幫忙顧行李等領到房號飯店會幫忙送到房間;


一上手扶梯我看到這大廳就安心許多了;畢竟住過很多地方的彈寶對於飯店的期待會高一些;我只好跟他說服能夠訂到房就偷笑了!





 


以在香港來說在野市區的飯店都很嚴守規則說兩點


就是標準時間沒辦法提早進入的


 



 


飯店裡的專屬小熊很可愛呢!怎麽入住時沒有每房贈送一隻,呵


 



 


拍一下飯店內所使用的各項備品給大家瞧瞧;基本上房內的各項用品就是我們在櫥窗內看到的;若使用後很喜歡還可以跟飯店照價購買




 


從櫃檯旁進入還有一個健身室;不過我們不是商務人士啦;


哪來的閒情關在飯店練身體;能在外頭晃多晚就多晚;把握玩樂時間嘛!




 


這裡就是接下來四天我們要進進出出的通關處啦!手上的卡不管你住高或低樓層都要插卡;且僅能到達你所屬的樓層這樣


 



 


飯店內的一角;一幅我完全看不懂的印象派畫作




 


我們一樣要求兩張床;這樣房間會略為大一些些;不過這次住的樓層很一般只達到12F .因此就沒法拍出夜景給大家瞧瞧!


 


入口就是一般都會有的衣櫃冰箱等等這些配備;最貼心的就是免費的無線WIFI


瓶裝水只有第一天入住會提供;日後需要就記得CALL客房部才會提供的喔!


 



 


有看到桌上那台電風扇嗎?!若你跟我們一樣也覺得它是電風扇;那你在飯店裡會睡到夜裡發冷喔!!我們兩寶冷了兩個晚上;到第三天早上我真受不了了;找不到暖氣;心想這麽冷天發給我電風扇要作啥麼?!答案到凌晨我摸索出來了;它是電暖器..天啊!! 白白冷了兩個冷風颼颼的夜裡啊,有來住的冰友啊!請記住它是電暖器好嗎?


 


浴室大小剛好;不至於小到轉身有困難那麽誇張


 


洗髮精.沐浴乳天天都會補上新的;至於牙刷牙膏;我們出國已經很習慣帶自己在家用的;因為這樣才不會刷到流血啊!




 


以上的介紹我想就留給預計要入住的人一個參考;出入也都很方便;有叮叮車可以直達銅鑼灣入口前;或是你腳力超好;要一直走我也是不反對啦!走路的腳程大概就是10分鐘不大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