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過日本海洋迪士尼的人絕對很少人不被DUFFY給吸引了;這篇是分享給跟我一愛DUFFY的朋友們;好讓妳們將來若暫時只能跑香港而不能去日本時可以在樂園內不錯過DUFFY的分享文喔!看好囉..首先是一進迪士尼樂園的入口處後第一個小販車就有它了,讓我們兩寶超開心的;又戴又拍的.DUFFY真是討喜


接著進入迪士尼商店街的美國小鎮大街這裡算是可以找到最多的DUFFY

 


 

 

一進來我其他幾乎都不放在眼裡;眼中只掃描DUFFY先,好久不見DUFFY寶貝;為何妳的女朋友夏莉莓在這一隻都不賣@@


 

 

一進來我們就在猶豫要不要抱隻最大的回家;因為當時我為了搬家大小東西已經多到很苦惱;最後決定啥麽布偶都捨棄了;全都拍照紀念就好

 

(可見我東西多到讓自己害怕到不敢亂買了啊>.<)

 


在香港的迪士尼我似乎比較能控制我愛DUFFY的衝動;一來是因為能夠挑選的商品真是太少了;以後還是得衝日本啊!別以為來香港就能滿足我看到DUFFY的慾望;日本海洋那邊還有專屬DUFFY的餐點呢!彈寶就為了我愛DUFFY陪我去了兩次也吃了兩次DUFFY餐廳 ^^

 

 

在這最多的商品就是布偶而已;不像日本那樣多樣化喔;所以跟我一樣愛DUFFY的迷們恐怕會很失望就是了

 


 

 

先前我在日本官網上挑了半天的功課到這是完全買不到的啦!!嗚...

 


 

 

這樣一整片的DUFFY讓人看得心情大好呢!!彈寶說既然不打算買;就讓我每一隻都抱著拍過過乾癮吧!^^

 


 

 

像是這個是雙手可以相吸的磁扣在這裡也都只賣DUFFY.我先前在日本也都入手了

 


 

公仔類的就是這兩款一款是裸身的;一款是水手風的;我本來也都說不入手;但彈寶比我還愛就帶回家了

 

 

因為我這天物慾幾乎是0,因此買了最實吃的DUFFY餅乾;

 

 

 

以後我想念DUFFY還是要飛日本海洋迪士尼才行;那裡的商品多樣化啊!

 

 

跟大家介紹穿著這身打扮的DUFFY我最喜歡;因為他有提購物袋小小幾件行頭,就要港幣198元@@以上就是DUFFY在香港的搜羅極短篇!!

 




快加入我們粉絲團,鎖定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