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本來是要去瓦薩比薩(Vasa Pizzeria;但因人太多了;


所以店家推薦我們可以連鎖店Fani Burger吃吃看


還給了我們多跑一趟85折折價券


會跑來內湖當然又是跑來看房子之餘要飽餐一頓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1830(近緯來電視台斜後方)
電話:(02)26597752


 



 


費尼漢堡(Fani Burger)


一進來我就被這採光的明亮空間給吸引了



整家店的色系走得是青草綠的大地色;特定時間還能玩轉轉樂喔


可惜那天我們太晚到了



挑高的空間讓人覺得視野非常舒服.很美式的低調簡單


2F則要等到1F爆滿才會開放




 


拉亞漢堡大家應該吃過也聽過吧!!


Fani是出自於同集團齊下的餐廳;單價有較為高些




 


Max的表情常處於一種魂不在身上的樣子


我當想幫他配個旁白[你找哪位?!]看了我都很想笑




 


第一次來嚐鮮也不知到要點什麽就來看看菜單


 



 


今天就點了一套費尼經點漢堡;


它們家的牛肉都是採用來自紐西蘭的牛伯伯


 


這是我們座位望向外頭的模樣;


 


因為我知道自己一定吃不完一套因此就由兄弟倆各點一套


我來分享幾口這樣


 


菜單中在漢堡店少出現的軟殼蟹我們就點了一套拼盤一起吃


一面吃一邊有熱呼呼的軟殼湯汁留在口中


怎麽這麽美味啊~雖然每次我吃到軟殼蟹


都覺得自己在吃舉世無敵大蜘蛛;但還是抵擋不了牠的美味


我想店家大推的軟殼蟹漢堡鐵定也很美味


 



 


拼盤附有兩種沾醬怎麽沾怎麽對味哩


雞柳條洋蔥圈也很深得彈寶的喜愛;


他吃到雞柳條時都開心笑出來了


大呼好好吃呀!!




 


這裡的薯條絕對都是現炸的;因為上桌時燙口到不行啊!


吃起來超過癮的啊!還有兩個切片酸黃瓜相伴




 


來到這當然就要吃吃看經典的費尼漢堡


漢堡的牛肉汁都沒有流失;一口口咬下去吃得到牛肉的甜汁呢!


 


這套應該是叫森林蔬食堡因為我忘了把點菜單拍下


總之不管是牛肉或是其他肉類口味都很不錯呦






[Fani漢堡堡流口水圖]


 


我個人覺得照片跟實體相去不遠; 我們這回吃都沒失望


 



 


 


拍完後請店家幫我們補切兩刀這樣才方便分食


這樣的美式速食當然是配著可樂最對味了


可樂是可以一直續杯的呦!只要你喝得下沒有限制量


 


Fani經典漢堡的剖面圖很讓人流口水吧!!當然價格是略高一些


但東西好吃我就比較能夠接受;若喜歡吃筆管麵或是墨西哥餅的朋友


這裡也都有喔!!找個風和日麗的午后去嚐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