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味是位於內湖瑞光路57號;


電 話:(02)2792-6339


地點挺好找的


快炒是台灣人最愛的路邊餐廳之一了


 


是由公車改裝成餐廳,這天過來已是晚餐時間;


夜晚點起了的霓虹燈更是引人注目,


從網路上看到原來是老闆以前經營中古車行,


 



 


因此就發揮創意將公車內部改裝成用餐的座位,


但保留最前面的駕駛座和最後一排的真皮座位,



走上小斜坡這裡是櫃檯店家會在這幫你們安排座位



吃到快炒一般一定都離不開啤酒的牽拌;不過今天是不酒四人組





 


海尼根我倒是挺少喝;都是喝台灣啤酒的水果系列居多


夏天那段時間愛喝到買回家冰冰箱呢!




 


走進餐廳的左右手邊都有公車座位可以挑選入座喔!


 



 


我們今天坐上這台;雖已八點多用餐客人仍是不少


想必應該口味不錯


 




 


我們的桌次是入口這桌;古早味的板凳一擺就可以豪邁地吃快炒了



 


今天酒促妹妹生意不好很貼心地幫我們四人大合照


 


公車內就是把原本座椅都拆掉但是有保留當初司機的駕駛座的排檔稈


 



 


許久不見的IRIS;一樣是那麽正.嘿嘿!!她是我找房的大恩人啊!





天花板內裝幾乎都沒變動;每次MAX北上總想帶他嚐嚐特別的店家




 


天下第一味的上菜速度算挺快的;這天會跑來這完全是因為


我們接下來的家想要在南港落腳因此約了幾家屋主過來瞧一瞧


而IRIS家住不遠處;結束所有的物件;我們就一起把她拉出來吃一頓


 



 



這天我們點了幾樣四人都愛吃的料理;招牌雖是100元快炒不過我們點


的菜色都是100以上的啦!


 


[空心菜]青菜炒炒脆脆就好吃



 



 



四季豆酥炸大腸這道我想是很多人愛的下酒菜;這道比較可惜的是


大腸炸的硬了些但調味是不錯的;這也是大家在炸物方面很愛點的一道





 


三杯田雞肉是彈少怕怕的菜;


不過他還是很乖地吃下去了;明明就超好吃的啊!他怕那田雞的模樣


說實在我也怕這料理牠但我敢吃牠;但吃起來就是好香呢!


 




 


龍珠我們一直在討論到底是嘴巴還是眼睛啊!!


現在這類海鮮數量稀少因此這麽一小盤貴桑桑份量也不是很多


但美味極了倒是事實.好吃!




 


酥炸透抽也是我很愛的一道耶~火侯控制地剛剛好


因此每一口吃起來都好好咬呢!一下下就把飯拌光光了


 



 


五更腸旺要吃到好吃的真要看快炒店的手藝;


這道我就推薦大家可以點;因為很多店家都會調到辣死人不償命


我最怕點到那種廚師的手藝.這道大家放心地給它點下去


裡頭的鴨血跟大腸都有入味


 



 


今天除了飯我們還有點一盤炒麵份量也很夠四人吃喔!!


拔絲地瓜是我很愛的;但今天就有點難拔耶!


 



 


最後還點了一道酸菜肚片湯;但四個人已經飽到喝不下




希望未來我們一起在新家也要這麽互相扶持喔!


這次的找房任務;真是風波不斷啊!現在的投資客真的是讓我無言;


租房給的配備真是超少的


歷經了三週的艱辛;終於..我遇到上帝的女兒給我間好房租啦 !



當寫文這天所幸最後有了好的結果;真是太好啦!


至於租到哪就容我賣個關子


等到我們這搬家的大工程完美句點畫下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