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這晚;總覺得沒有一個迷你小蛋糕甜甜嘴好像哪裡怪怪的?!


(明明就自己嘴饞吧!!)


 


 


下午還去大遠百看了前一天才上映的暮光之城(破曉2)


一反往常的情節這集好笑的地方也太多了!(出乎意料的..


這家Amadeus之前就想來了;因為店給人的感受很清新可愛




 


本來是要來這點個小蛋糕來吃的;


但是因為壽星本身用餐就送了!所以就沒另外再買了




 


門前有推薦的菜色 不過我們就是單純想要喝個東西吃個小蛋糕


 



 


狹長的可愛小店




 


空間裡有點淡淡的英倫風情(我自己覺得..喀喀)





下次若有三五好友要聚會我會蠻想在這個小包廂裡


 


話說我今年都30+?歲了!來到這世界上這麽久了!


在這兩年多和彈少在一起的日子裡;


環遊各地(沒辦法說世界因為口袋不夠深阿!)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遇見你喔!!有共同的攝影興趣


看電影.旅行!!以前我就很期待有朝一日可以跟男友一同出國留下愛的足跡


彈少就是達成我這個小小心願的人兒(這張彈少太可愛了")



認識六年才在一起這兩年多的我們;目前已經邁向認識8年多


希望可以再延續下去十個八年喔!呵..謝謝你對我的照顧


對我的疼愛;我也會繼續包容你的大男孩氣的啦!


 



彈少點的是[維也納巧克力冰咖啡]




彈少說這咖啡非常苦好在有冰淇淋中和;


苦到他回到家嘴內都還感覺得到



我今天不點咖啡改喝香氣十足的水蜜桃花果茶



淡淡的水蜜桃香+少許砂糖喝來很清爽


 


因為不餓所以只點了一個鹹點的雞肉餡餅


(連小小的地方蕃茄醬跟芥茉醬都幫我們拉花)


 


 




這餡餅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啊!!當然我們也等了好久才吃到


一旁精緻的擺盤配菜都是可以吃的!中間那團是配烤豬腳吃的酸菜



 


小小的一片吃得我們兩個胃都開了;彈少說那要再來點烤豬腳嗎?!


我們都還在被中午的那高級火鍋撐著胃呢!不要鬧了




 


餐後就是店家贈送的小蛋糕;


贈送原則是出示證件當天生日才有得喔!



小小的一片甜甜口就夠滿足了



蛋糕不用大;只要有蠟燭都一樣可以許三個願望麻!


我許了兩個公開願望!一個放心底;希望未來的日子


充滿著無限美好等待我們去發掘


就讓我們一同再踏遍更多想去的國度吧!


 


即便未來的日子裡有更多無法預期的挑戰; 我相信


只要握著對方看著兩人堅定的眼神


有心就能衝向理想的未來境界.


就像你現在已經見到這生中最想要擁抱的kobe一樣 !


Love U!MY dear...Charlie


 



 


================================


因為彈少是萬聖節寶寶岩島成最近出了這麽一款很可愛的麵包喔!!


跟大家順便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