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我過了一個偽貴婦生日喔!當然是因為我家彈少的疼愛


待我在這篇跟大家介紹這家很厲害的餐廳吧!



位於BELLAVITA的合Shabu是家極日式的高檔火鍋食材店


 


每一桌座位採半隱密性的區隔;



 


位於BELLAVITA的4F





 


ShabuMenu;裡頭的單價真的都....好高!


 



 


我本來很乖巧的跟彈少說就吃最後一頁的720元火鍋好了!


一般日子我們都兩個一起吃一鍋230的大眾牛就夠飽了




但我家彈少真是大器他說我那麽喜歡吃海鮮;這裡的他相信一定不是來路不明的海鮮;生日這天可以一起吃更好的


所以我們點了這輩子最奓華的;只有生日才能這樣吃喔!


一人份1800再外加一成服務費


兩人吃這頓就要去掉四千了;我都為彈少的口袋心疼了


但他很堅持...



 


那就一起享用囉!!我的三小時偽貴婦時間開始





因為這天生日的關係店家招待兩杯柳橙汁;


彈少說聽到他都傻眼了就這樣子而已?!


但因為是我生日他不想當節外生枝



就讓我們愉快地享用這餐囉!


 


開胃前菜部份我們選了干貝沙拉


干貝有先微燒過;入口的口感很天然


跟一般吃到的不一樣沒有過多的甜味





 


+山藥海膽(被我吃掉了喀喀..沒拍到近照)


上層的海膽有相當濃郁來自大海的味道


 



 


綜合時蔬每一樣蔬菜都看起來很鮮翠


 


從頭到尾都有桌邊服務;光吃就夠自己忙的了!





主廚推薦生魚片也是一人一盤;盤內所附的wasabi不嗆辣好入口


刺身的厚度也是一般的兩倍厚喔!用料實在


我只吃兩片另外又都給了彈少品嚐


 


鍋物內目前全都是先下了時蔬部份.配角的花枝丸,豆皮餃


都是嚴選自日本的食材.



今天最重點的御品海鮮盤上來了.一送上桌時


我雙眼都為之一亮了阿!這盤就夠讓人笑開懷了



彈少一看到就對我說;讓妳這一年沒吃到海鮮的份量一次在今天補足了


因為有過可怕蕁麻疹入侵我身體的經驗


因此對於海鮮彈少非常小心深怕我又再度要嚇死他;他說若連這種高檔的


妳明天有什麽問題妳這輩子就不要再碰海鮮了



當中的鮑魚上桌時還在全身蠕動;


我還拍下來沒看到鮑魚在我眼前這樣扭的;所有的海鮮都會依續下鍋


一旁的扇貝也很厲害彈少一吃覺得這才是人生阿!


蟹身會先把蟹膏裝入先幫客人冰進冰箱等等要煮黃金粥再用



除了蟹腳自己動手啃外;


其他的所有食材都會在煮好後送入廚房分切讓客人好食用


因為彈少很不愛撥蝦撥蟹這類的我就都幫他處理好


(真是超貼心的我)



 


最讓人彈少引頸期盼的就屬這盤產自US的頂級牛小排


那入口的油花分佈之均勻


因此在口中是柔軟的;好下口;讓彈少第一口就睜大眼


哇!!這頂級牛小排他愛死了! 



到這其實真的已經好飽好飽喔!!


可是還有一道黃金粥要登場了;用得就是蟹膏


還有日本海苔細絲拌入其中;太美味了!



用完還有季節新鮮水果;小玉西瓜+葡萄+水梨



 


今天光吃這餐就可以飽到晚上了啦!


 


另外還有HD家的冰品提供(我最喜歡的草莓口味)


 


 


另外還有芋尼球紅豆湯; 平凡的食材再佐上幾顆松子


豪華感立現




 


餐廳內的樣貌也跟大家大略分享一下.這裡是入口處


 





從這邊進去就是我們今天的用餐區





 


外廳的採光很好;但是比較冷一些


 


整個餐廳的用餐環境很寬敞很舒服




 


就這樣子吃下來已經花掉兩個多小時;因為好東西要慢慢品嚐啊!!


提醒大家喔;這裡用餐是可以抵停車費的;不然單停一小時可是要120元


價格也很貴婦等級的;就待明年再來吃囉!!一年只能大享受一次麻



BELLAVITA Shabu


http://www.bellavita.com.tw/store.php?d=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