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一個天涼好個秋的季節;


讓我懶洋洋直到今天才提起勁寫11月份第一篇



分享的是位於板橋Mega City的法樂琪



沙拉部份是採自助吧吃到飽的型式.我只拿了幾樣;





架上還有帕馬森起司可融入當中


沙拉嚐起來都新鮮爽脆





 


平日少攝取蔬果的朋友若有剛好來這可不要錯過了




 


最近的彈少工作非常繁忙因此我們也抽不出時間去渡個小假幫他慶生


因此就來吃一下平常不會進來的餐廳.


餐前麵包出呼意料的好吃呢!彈少一下子吃光光


 



 


湯品味道也很濃郁;唯獨蝦子吃起來軟爛不新鮮;詢問了服務生


 



 


後來服務生傳達廚房師傅承認蝦品的確弱了.(大家懂我意思吧)


.因此就給我們換了碗牛肉羅宋湯.撇除這部份湯品仍是好喝的


 




生鮮鮭魚的味道也很棒 


 



 


我們今日來剛好有兩人分享餐的活動


就點了不同的牛肉;想說可以分著吃看看.可是一上桌


我的心裡就有點不開心; 肉汁都滲出血來讓薯條吸飽血我怎麽吃薯條了


雖然只有四根,


 



 



彈少的好一些;真是早知道就不帶他來這慶生了.


用起餐來心情漸漸不愉快





 


席間我還詢問店家是否有黑胡椒醬或磨菇醬可以佐.本來服務生說有


結果後來拿給我這小一瓢說廚房沒有只有這個.我問說這是啥麽?


他吱吱唔唔.表示沒有醬問他這是啥麽醬他也答不上來,


然後很害怕地走了感覺真是不好哩 !!


心裡馬上想到要在這裡讚嘆王品的服務反應真的有他的水準在啊!


且王品的黑胡椒醬真是極品阿!


至於法樂琪就....@@





 


 


好在甜點送上桌時讓我們心情有好些了.是可愛的馬卡龍小塔


 



 


親愛的彈少真是[狗妹捏];讓你的生日餐吃得有點落漆.


年底去香港跨年行我們再造訪美食之都吃個盡興嘿!再好好補償一下


好在我家彈少很貼心說;食物的問題不大啦!是服務生素質真的是ooxx


 


 



 


好在有這個可愛的小小生日蛋糕讓這頓晚餐變得美麗些


也希望彈少在來年的工作能夠更開心;而我這個偽人妻


也能找尋到自己喜愛的新工作;一同為未來努力下去!


 



 


非壽星的我;蛋糕當然沒有小驚喜我點的是焦糖烤布蕾也不錯喔!!





 


今天的晚餐還要加上服務費喔!!


一共是1521;說實在我覺得水準不到這個價..最後我趕緊買單走人


以後這家再也不會來了!!至於聰明的朋友們.自己斟酌一下囉!


若你們是很大而化之的個性應該是不會像我吃得這麽樣龜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