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這麽好;說是剛好迎接終於退伍的MAX;恭喜他登大郎


成為真正的男子漢(^▽^)/


 


距離我上回品嚐已經有十年多前吧!Ψ( ̄▽ ̄)-c!


真是不可思議的久啊!≧▽≦y



彈爸彈麻很浪漫還先去黃昏底下散步後來到;


我們3個孩子先到就喀起麵包來( ° ▽、° )






 


每每喝到餐廳準備的檸檬水就覺得喝來好健康又會變美( ̄▽ ̄)~*


 



 


餐前的香檳是我最愛的微酒精飲品;名次大概就跟梅酒不相上下





我真的超愛喝香檳;因為基本上這種微醺不醉的口感最適合我了



今晚的美食饗宴開始囉!!鮮蝦沙拉我想會是一輩子的首選!


一旁捲在一起的煙燻鮭魚一樣美味


 


[燻鮭魚蘿美鮮蝦]


 



 


因為我就是抗拒不了海鮮的本身鮮甜滋味麻!


 



 


王品總是會在沙拉給這些原本平凡蔬菜一個表演的舞台


[蔬菜棒沙拉]


這沙拉是彈少愛的;我最不愛的就是這種組合o(≧o≦)o


 


彈麻也是點上另一種


[鮮蝦水果沙拉]裡頭是優格醬非常清爽.


 




 


[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我真喜歡王品在食材上擺盤;我每每拍照


都被彈拔開玩笑說妳是要出書當廚師呀!!




 


這是跟主餐搭在一起吃的;香甜地瓜+花椰及梅子


 


好久沒吃到這種可愛的麵包濃湯


我看隔壁桌食量真好連麵包也整個喀下去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整個就是料多味美吃飽飽.吃這個主餐就會脹了


因此彈麻教了我一個吃法;可以在主餐後再上;果然這樣更能


嚐出主餐的美味( ̄ˇ ̄)





 


[松露海鮮濃湯]


 



 


是用多種海鮮跟蔬菜熬煮出來的喔!!每次在日本節目看他們介紹松露


都像是捧著黃金一樣尊崇日本人很愛松露


 




這個是我指名的牛排肋明蝦;明蝦是比我想像中尺寸小了一些


(我覺得大概像龍蝦那樣比較剛好 .噗( ̄▽ ̄)~/( ̄▽ ̄)/


 



 


採用紐西蘭頂級的牛肋.蝦再大隻一點會更棒!!


肉質是我喜歡的;好嚼好吞!!<( ̄︶ ̄)/



法式羊排佐明蝦;我吃過的台灣櫻桃鴨據說大多都是在宜蘭養殖



也是我唯一喜歡的鴨肉口感;不會有種鴨腥味;至於王品引用的我就不知


道是產在台灣哪個縣市囉!


香烤豬大排;來的時候會分成先給一部份;我被上桌的尺吋嚇到了;


另一部份再送進烤爐;因為我沒有拉近拍無法讓大家在照片上感受到


 



 



牛小排是彈少的最愛;彈拔後來也愛上這盤不想吃回他的豬大排.呵!




 


 


彈少的牛小排真是美味但彈燒說這唯一缺點就是烤盤不夠熱;


不然一直持續保持溫熱一定很棒(‧Q‧)


 


再度端上豬大排的下半部;這個照片大約就是實際大小的厚度


是不是很大份量<( ̄︶ ̄)>


 



 


份量太精采所以到後來我們就打包回家了;不浪費才是美德喔!


 


主餐到這結束.換上甜點法式烤布蕾;份量又是這麽樣特大號


 



 


上頭的脆脆焦糖我想是吸引不少愛甜點的女孩兒的一大主因


裡頭的布丁甜度剛好;我雖然好飽;但還是冒著把胃撐破的危險


喀了一大半 ㄟ( ̄▽ ̄ㄟ)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可愛的小巧思又跑出來了!


這張是MAX拍的構圖不錯呢!Ψ( ̄▽ ̄)-


 



 



這道記得要兩者混搭在一起吃喔!!單吃巧克力絕對會太甜




最後以鮮果當作這完美的聚餐句點;


王品家的水果果然都是有精心挑的都很好吃呢!!




之後王品的專屬服務員超親切地主動幫我們大合照還列印出來送給我們


現在服務業多了這麽一點小貼心著實讓人倍感窩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