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離開沖繩的班機還有一個半小時;因此我們決定先吃一頓再登機;機場內的餐廳大多在手扶梯上去的左側

 

 

繞了好幾圈我們決定這家吃看看;基本上我覺得;會叫ROYAL的店家東西不錯!飯店也是啦..


雖然是叫COFFEE SHOP但主食也好多重選擇喔!!

 

店家首先推薦沖繩當地料理;看起來好豐富呢!

 

 

我本想點牛排但彈少一直再三問我妳確定要在 COFFEE SHOP 點牛排吃?!

 

 所以最後我想想還是改點沖繩麵囉!

 

而彈少單點咖哩豬排飯


 

等我們餐點來吧!!希望是好吃的廚師手藝喔!

 

 

彈少的炸豬排咖哩先送上了!塊塊炸的酥脆燙口的豬排看起來很美味呢!實際品嚐後;真的很不錯呢!<( ̄ c ̄)y▂ξ

 

可我怎麽這樣的苦瓜臉阿?!!原來是因為我在下午回飯店時喝了在地的茉莉花茶;結果空腹喝的我;到機場後搞得自己腸胃痛痛(〒︿〒)

 

後來我的沖繩麵來啦!!趕快多喝幾口熱湯把痛痛趕走╮(╯_╰)╭

 

這醃漬物有種很滑溜的口感.醬汁在台灣也很少吃到;酸酸稠稠的


沖繩麵少不了的燉豬肉.一咬就一分為二很軟嫩好吃!( ° ▽、° )



香香的像是炒飯跟油飯的結合口味.不會過多油跟鹹




 

這晚沖繩麵也很好吃;這次運氣很不錯呢!吃了兩回都是讓人很喜歡的口味;湯裡的紅薑拌下去薑的香氣會隨之馬上竄起( ̄▽ ̄)~*




吃完我感覺好多了!!也笑得出來了..準備要走回國際小機場搭機了!!



可愛的沖繩小島;希望不久的將來我還有機會再來這裡玩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