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大家有到小祿站逛逛街就不要錯過這個挺有名的通堂琉球新麵(地理位置:就在AEON這棟商場的後面)

小祿通堂它在台灣人的口耳相傳中都說必到此一吃;真的不誇張登記排隊時我一直聽到有人在講台語!呵!

 


 

記得在這就先到小門旁直接登記姓氏跟人數.店家會唱名

 

 

很有個性的手繪版就是在跟大家講說要先登記嘿!!不要呆呆地在站在那扣扣蛋




為了怕大家熱壞了;外面都有供應茶水請自便這樣

 

 

窗戶的另一端滿滿是人啊!我們大概就等了半小時; 

 

 

 

旁邊一直聽到阿婆仔在喊,[奈價慢...就故耶喔!!m(_ _)m甲幾咧瞇娘...]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啦!!到日本買食券部份我就跳過不介紹囉,它們家的辣豆芽泡菜'真是有夠涮嘴,我就一直續一直續夾;真是太好吃啦!

 

 

 

 

為何標題我說男女通吃啊!!因為它這裡最有名的就是男人麵.女人麵

 


 

 

店內沒有太過多的裝潢因為它光麵就夠吸引人了,乾乾淨淨的


 

 

妳們看…誇張吧!!擠滿了人.有一半以上都是台灣郎啦!( ° ▽、° )

 


 

 

餐巾紙架也很獨樹一格

 


 

我們當然就一人一碗給它點下去.上麵的速度真的是算快!彈少對於這一碗拉麵有滿滿期待光看他表情就知道了吧!<( ̄︶ ̄)/

 

 

 

黑色碗的就是彈少的男人麵;口味較重.湯是白湯用大豬骨下去熬煮的感覺...配著辣豆芽菜很搭!擁有一碗足足五大片的燒肉

 



 

 

我的當然是女人麵啦!!也比較小碗;湯也比較清!肉片大約3片,各有各的美味.但跟道頓崛的金龍拉麵相比;我們還是公認金龍拉麵為第一名



 

 

吃完後.我們決定要利用有限的時間再去一次國際通;這滿天的棉花糖讓彈少一直想拍起來回味

 

 

 

這張拍攝的角度讓彈少好生滿意呢

 




這個角度看單軌列車;好迷你好可愛喔!!像玩具車一樣

 


 

這張是要秀我背面可愛的蝴蝶結錨( ̄▽ ̄)~/( ̄▽ ̄)/

 


 

 

以上就是在小祿站的短暫報導,有沒有人在小祿有更好的去處要跟我分享喔我下次再去造訪!(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