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都有跟大家說我們這次自由行沖繩之旅是沒有租車的;因為公車方便極了;我們就要深入當地人的生活方式;坐公車玩沖繩!真的很有趣喔!

 

(我覺得彈少這張表情更有趣..)大家在總站這裡就認這塊大石頭就是要往美國村的等待處



 

 

再多一條背景線索給大家;旁邊有個樓梯這樣 

 

 

彈少這回有自信讓我們美國村之行順利到達有了前車之鑑.上車我們會先問了



 

 

這公車的歷史跟我老家宜蘭的公車有得拼喔;感覺都是老爺等級了

 

 

雙人座位好小喔!!彈少今天戴墨鏡耍帥一下

 

 

最後一人坐一張比較舒服;彈少一上車沒多久就啟動睡眠模式了

 

 

今天馬上戴起新的粉紅鯨魚項鍊

 

 

從總站開到這車程挺遠的;大概一個半小時;看到這讓我想起了當時搭大巴士前往拉斯維加斯大都是這樣的建築呢!!

 

 


 

大家一定問想說:搭到哪才下車呢?我很貼心地幫大家拍下站名了就是[軍病院前]這站囉

 


 

 

站牌旁邊有個青山洋服;不管它一直往前走就對了,大家都知道沖繩這裡素有東方夏威夷之稱吧!為了展現當地風情我穿了一身花  

 

 

步行不需太久只要大概五分鐘;若擔心走錯就認遠遠就可以看到的摩天輪囉

 

 

來到這美國村;真的漸漸地嗅出一股美味出來

 

 

這指標在馬路的兩邊各有一個大立牌;請記得站到右邊這塊喔!

 


親身去的人就知道原因了!因為左邊那塊會有幾條電線很礙眼;也是彈少眼尖告訴我的;因為我們本來在等幾個宅男在拍;後來彈少說我們去對面就好

 

 果然天空無電線打擾的景最美

 


 

 

再往前一些些就是這裡著名的大地標美國村摩天輪啦!!這摩天輪是有名字的喔!叫作Skymax60.因為它本身有60公尺高呢!

 

環繞一圈要15分鐘;可以俯瞰整個美國村,看到這張我才想到那個百元商店我漏掉沒逛耶

 

 

其實在我和彈少是朋友時;台灣夢時代摩天輪是我們曾一起渡過的小回憶呢

 

 

一進到這就被這些觀光客小物給吸引了;

 


 

 

還有彈少的黑豬仔朋友 

 

 

 

還有小灰豬仔好阿花還在頭上別了一多扶桑花呢

 

 

 

上到二樓來到這換我餓了;彈少說這麽快就餓了.. [ㄟㄟ先生剛中午你吃過當然不餓麻]

 



因此按照原訂就在這吃起[A&W AMERICAN FOOD]

 

 

很美式的店內設計;若有來美國村我建議就在這解饞;因為機場的分店,人太多還要排隊呢!

 

 

 

在這你可以放心的慢慢點;免緊張嘿 ! 

 

 

來到這還可以看一下A&W的品牌小故事,據彈少的解說:得來速這個消費方式是它們家開啟的喔!

 

 

 

我點了900元的SET

 


 

這杯就是有名的DARK BEER;別擔心..我沒有大白天就在酗酒,這是台灣黑松沙士口感;甜度比台灣甜些;氣泡也更細一些

 

 

現在漢堡等等就上桌囉!

 


 

來囉!! 這就是我的MOZZA漢堡;

 

 

 

裡頭有新鮮的蕃茄生菜及美味到滲出牛肉湯汁的漢堡肉,張大嘴吃起來超過癮.我嘴巴都快要勞ㄟ骸了

 


這袋更豐富了; 有我愛的捲心薯條及又厚又大的無骨雞塊果然是美國人的尺寸;又多又好吃!

 

 

吃到最後倒出一半就是這樣的薯條被我叫捲心薯條啦!!若有來美國村玩不要錯過囉!吃完整個飽足感上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