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異地旅遊前我最愛看人家的部落格去哪些地方敗了什麽小物!!

 

因此我這篇也要跟大家分享;究竟沖繩對女孩兒來說

 

哪裡有好買的呢?!!

 

 

 

前半段接續一下晚餐後的動線;我們是走到國際通尾端

 

要從牧志站搭回旭橋站;我怎麽跟看板那麽搭

 

 

牧志站的規劃也很美;看一下那飯店倒映在河中的模樣;

 

尤其是假日在這片廣場前很熱鬧有不少活動

 

 

 

 

 

 

從這裡到旭橋也只要兩站;但彈少扛一天相機也累了

 

今晚還在用卡期限內24HR還不用買新卡

 

 

 



單軌列車來囉!!在站內其實到處都聽到中文;不少是大陸客!

 

 

辛苦彈少了;我這四天有扛過大概兩小時相機一直背在身上真的好累喔!!

 

 

 


這是第一天的開心血拼成果

 

現在就從頭介紹起囉!!!首先是在OUTLET買的衣服

 

[AS KNOW AS]



 

在初秋穿上這套整個就是日系女孩麻

 

 

帽緣邊的抽繩是麻的材質

 

可以搭上可愛的毛襪及博肯娃娃鞋就是極日系的完美組合

 


 

漂亮的蕾絲領;搭件淡色針織衫;

 

記得將蕾絲領翻出來配上芭蕾娃娃鞋就很有氣質

 

但我要再瘦一些;不然彈少總笑我胃凸

 

 

 

LOGOS家的KITTY露營燈+搖控器

 

 

這燈有個可愛重點就是燈的最上層有KITTY圖案;開燈時就會投射到天花板

 

愛露營生活的正妹們一定超喜歡這個燈的

 

 

 

黛安芬在OUTLET也有好物可以撈喔!!

 

 

 

 

每回去日本總愛買個 一兩 套內衣;因為價格美外;它們的包覆性都異外的好

 

 

Agnis.b台灣有不少死忠粉絲;因此來outlet請別錯過啦!

 

 

我很收斂啦!只買配件小物!

 

((其實是有站衛兵在我面前阻擋我殺出一條去路啊!

 

 

說實在地美國的coach花樣較多價格更優;我在這不硬挑

 

彈少說款式都沒有我家裡的正

 

 

因此只買了一條小領巾

 

 

 

結束outlet的戰利品;途中經過國內機場

 

 

 



也買了一小包

 

是粉紅鯨魚的項鍊;日本人最愛把項鍊作得又細又精緻;

 

女孩兒戴在身上有化龍點睛的視覺效果喔

 



這組是我們一致覺得不帶有殺氣的風獅爺;不買一組好像沒來過喔!



 

 

 

 

 

 


接著來到國際通的OPA小百貨;這裡大概只有這品牌值得逛

 

這家的辣妹態度就跟 109的一樣讚;進到這棟的放肆咚磁MUSIC

 

讓我有誤以為置身澀谷的FU

 

 

我買了這件可愛的短洋(腰帶是附贈的呦)

 

領上的水鑽領可以拆喔!!這件太好搭了;只要一個短皮靴就夠撐場面了

 

且價格超吸引人;正妹跟我說只有這麽一件了! 

 


 

 

 

 

 

Calbee也在國際通大街上喔!

 


 

 

連提袋都這麽可愛;日本人對於品牌就這麽樣用心

 

 

目前這些都送入肚中了;我要跟大家認真說;真的還是薯條三兄弟最好吃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來到沖繩一定會愛上COCO便利店

 

 

因為商品都那麽可愛啊!!我買的這幾剩下左上那杯沒吃過不知美味與否;

 

其他都吃掉了很推薦喔!

 

 

這三瓶則是一旁的立頓檸檬紅茶跟犯規地被我眼尖看到贈品是Samantha

 

鑰匙圈;經彈少認證覺得作得也很精緻可收藏;因此我們站在冰櫃前

 

把可愛的都挑回家了!!哈...

 

 

 

最後就是LAWSON!!來這不要錯過吃HD家在沖繩的限定紅芋口味;口感特別喔!

 

我很喜歡紅芋的香味

 

 

這個看起來健康有可愛的KITTY餅是要給彈麻的;她出國總會帶小禮物給我呢!

 

我當然也要帶小禮物囉!這個裡頭可是吃完還可以留下裡頭的鐵盒

 

跟外盒一樣可愛

 


這幾杯都是嚐鮮的買的;但真的還是北海道薯條三兄弟贏了

 

 

這個則是日本主婦採買生鮮食品的好幫袋;裡頭是有可保冷及保溫的材質!!撈到這樣我最開心了!

 

這兩樣是在桃園機場KITTY限定品店買的;

 

店家大家一定都知道啦!!就不貼照片囉!!

 

 

 

以上就是出國旅行除了多見世面外;也傷荷包的PEPEGO戰利品分享文

 

話說出國只拍拍照吃吃東西;沒有買東西好像沒可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