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很開心又上了雅虎首頁呢!本月第五次了喔耶!我可以去雅虎上班了嗎??小編多人看到我部落格我會更加努力寫下去的

 

============================              

 

到了.到了..耶!!(我的膀胱也要到滿點了啦!!經過一早上的公車之旅我們到了沖繩必訪第一站)

達到ASHIBINAA OUTLET的還有一個更快的方式;就是搭乘單軌列車到沖繩那霸國內機場搭乘免費接駁車!

 

(這是我本來要進行的方式;可是彈少就愛創新麻!!)結果..後來...就是你們看到的上一篇..喀喀

 


 

 

迷你版的風獅爺;你在沖繩絕對不會有機會看不到 

 

 

 

因為他在這可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吉祥物


 

一進入口左邊是31冰淇淋

 


 

這品牌目前已經引入台灣了!我印象較為深刻的是在夢時代廣場那曾品嚐過一次;很好吃

 


 

 

可愛的小雪人球微笑得讓人心情大好

 


 

 

大尊的也很可愛呢

 

 

A&W是這裡不可錯過的美式漢堡店喔!

 

 

若旅行結束前都還沒吃到;最後離開沖繩前還有一個機會,就是在那霸國內機場還可以吃到的喔(只是排隊的人會多到讓妳趕不上飛機)



 

小解完我們就開始來輕鬆逛吧! 看我一派輕鬆樣辛苦了彈少了;出門傢私都交給他背了!

 

 

以我個人逛過OUTLET的經驗值目前累積到5;御殿場1,美國3,加上這邊相較起來規模確實小一些;

網路上也有人分享說不好逛買不到東西之類的 但我很幸運的都有逛到我愛的喔,等等就一面介紹一面分享囉

 

 

GAP來說若是當季的話價格當然都不可愛

 

 

這家 GAP大多以小孩商品居多;

 

 

我建議愛幫寶寶打扮的拔麻一定會喜歡這家;哪天我真也有自己的寶一定也買瘋了

 


 

 

色彩豐富多變;小孩就該穿得繽紛

 


 

 

小孩的配件也不可或缺;全都下殺五折是不是看得很心動呢! 

 

 

這幾樣其實我們也可以用;鞋子就別肖想了 !

 

 


 

 

這家從外觀部份就先把我吸了進去

 



這品牌是我以前沒接觸過的


 

在這吸引的是這組啦!怎麽這麽超值啊!!不敢相信1995日元

 

 

鞋款就比較…不是我的菜

 



Kitson我在台灣有看到跟kitty合作商品;這品牌深受日本台灣女孩兒喜愛呢!

 

 

表參道那家生意就超好的啦!不是當季的價格當然也就可愛多啦!

 

 

這家也有不少服飾.較為成熟風格

 

 

 

小配件挺有創意的! 其實這是個雙指戒喔!上面寫著PEACE

 

 

我真的是個袋子控;明知家裡有搜集到大概50個以上的包但還是會手癢,這個好亮眼呢

 


我們在裡面逛了一下決定先逛完一圈再決定要買的東西

 



看到了接下來要逛的是台灣女孩去日本愛敗的包包品牌

 


 

就是agnis .b;我真心覺得台灣賣得太貴了!去日本買比較划算喔!

 


 

現在就帶大家進去掃描幾樣嘿!!

 


 

 

這邊價格跟市價相比都已經下過折扣囉!!若妳很愛這品牌最好記得上信用卡或多換點現金喔!

 

 

我很喜歡這卡;因為覺得草編的agnis b真的少見呢!!可惜我一旁一直有位站衛兵會幫我把理智線拉好不要斷裂

 

 

 

這中間的設計簡單的牛仔布包是很實用級的;不管是出門買個早餐或是短暫出門都好用

 

 


 

 

在台灣的小配件他們單價也不低;我在這撈到了小寶就買了幾樣小物

 


 

日本人很搞缸幫我包成這麽大包,噗!!我很克制沒有買包喔!

 

 

再來是對面的黛安芬;沒想到在日本賣得價格這麽可愛

 

 

款式也都在台灣少見;為什麽?!!why?!!台灣沒有這種好康啦!!

 

 

都已經是outlet!!還打九折喔!再說內衣過季又有何關係啊?!好穿又舒適才是王道麻!

 


 

來到卡洛馳;我不免想要看一下kitty在這有沒有得揀便宜

 

 

有這個啦..是別在鞋上的小裝飾

 

 

鞋鞋也有;不過是小女孩的!但價格部份沒有折扣多少

 


 

都很可愛吧!!彈少一直看我黏在這;硬是把我從kitty世界拉走

 


 

 

這家是一個38度的品牌;這條圍巾很好看吧!好有設計感!可是當時天氣那麽熱一直冒大汗;我就有點下不了手 但這幾天台灣又變涼了 

 

我想念這條圍巾!!

 


 

 

這家有不少特價中的寶可以光顧喔!!因為我看到是made in Taiwan

 

 


 

一直蠢蠢欲動的彈少來到日本當然還是要到ABC MART晃一圈

 

 

 

裡頭的鞋款我都覺得普通;唯獨覺得不錯就這包款

 



 

 

後來晃到這家也是個無心插柳.買好多

 

 

在這裡買了可愛的日系女孩的連身裙

 

 

打折下來的價格親民許多;台灣目前我是還沒見識過這品牌的魅力

 


 

它的設計是走比較清新海邊風..海軍風.剛好是我愛的所以就出現了第一張圖買了一袋 彈少難得準我買這風格耶

 

他每次看我喜歡這種都說這是給孕婦穿的嗎 

 


 

 

在這裡我大概停留四個多小時而已啦;本想分上下集分享後來還是一股作氣寫下去 LOGOS也是我這回第一次看到KITTY的合作商品

 

 


 

 

它是一個結合露營燈山戶外活動的品牌,你們看是整組的呢,這種露營一定很棒!

 

 

這一整排不用懷疑地我當然就整個魂又被吸走了



 

 

這露營燈超妙的;還附了一個搖控器;好可愛

 


 

連搖控器上也是KITTY的圖案喔!!總覺得我會有天用得到的啦! 

 

 

這種輕便式小檯燈也很實用;因為支撐部份可以隨意轉需要的角度喔!!

 


 

就這樣子,我有買這個啦!(看這輩子哪天有去露營可以用!)

 

 

這裡的COACH就比較讓人覺得款式少些;價格不用說也比較不親民,所以我只買了一條小絲帶可以掛包包這樣

 

 

後來又去逛了帽子店;我們每回一起逛OUTLET都覺得好像電影中那樣在玩穿搭秀

 

 

彈少說我戴這頂好看…但他價格真不可愛可愛的潮T品牌 

 

 

 

這家是走親子裝路線;喜歡跟自己的寶寶穿一樣可以來這家逛嘿

 

 


這個森林家族是我小時後覺得的夢幻逸品

 

 

因為每隻小動物看起來都像童話故事裡的人物一樣與世無爭

 

 

每隻的表情都看起來好惹人愛對不對?

 

 

當下還看到拔拔帶女兒進來買了一大箱出去的開心模樣;真是幸福呢!

 


彈少看我一直在回憶童年還幫我轉了顆小扭蛋

 

之後還逛到一家看起來都很厲害;很時尚的泳裝品牌但逛這套就要14000多;我這回換的日幣不多很珍貴;不能就在這卡關了啊

 

 

我本來想買這卡;但彈少一直幫我回憶家裡有幾個竹編包!且一直說這卡包的壞話;說它髒髒的

 

 

這拖鞋也挺有設計感的 在台灣比較少見到的口字拖

 

 


 

以上就是小胚在ASHIBINNA OUTLET的實況紀錄;是不是感覺很好逛呀!有沒有很想去呢!若有個小假期真的很方便的;咻一下就到了啊!

 

 

我們除了逛也有吃到一家好好吃的餐廳;下篇就要跟大家分享喔!

 

大家一定想知道我買了哪些對吧! 我會再另外分享寫一篇的喔!!  官網:http://www.ashibinaa.com/ 出發前逛一下吧!!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