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搭乘小胚線上航空的旅客;沖繩國際機場已抵達了囉!這是個奇妙的小型國際機場;沖繩國內機場可是規模比這大上好幾倍呢!

 

下了接駁車;大家都趕忙往通關去

 

 

彈少跟我明明是一起寄掛行李;拖了半小時.卻遲了我這麽久才從行李轉盤出來;還以為行李被寄丟了(嚇了好久..

 



若你跟我一樣是買華航精緻旅遊套組;將會在出口有地面代理人,憑當初訂購的確認單發放單軌列車券

 

 

一出口就看到清楚的指標告知單軌列車搭乘方向;

 

 

兩個人都等行李等到累了

 

 

入境直接往右轉.放心地給它大步走去

 

 

沿路還會有這個指標;不用擔心迷路的;若是要挑戰日本自由行的朋友可以先從沖繩開始

 

 

因為真的太簡單了!

 

 

到達時天氣不錯!!無雨就是個好兆頭

 

 

走到沖繩國內機場後直奔二樓去找單軌列車入口吧

 

 

往這條長廊走去就是單軌列車購票處;彈少很壞;一直問我;妳確定嗎?!是走這嗎?!!我也第一次來;一直要嚇我

 

 

結果當然沒錯啦!!我覺得韓國自由行對我幫助很大;以前到日本我總是站在一旁等彈少處理購票

 

 

現在我一整個真的能獨當一面了耶!!4月去日本還有剩銅板;這次立馬花掉  (我完全不知道彈少在拍算得好專心喔!!

 

 

OK!!購票完成;因為今天不會再去別的地方了;所以不浪費錢買一日券

 


 

 

走吧!!準備前往旭橋站.(彈少又再度虧我;這麽厲害啊那這一路都給妳帶囉..妳帶我玩)

 

 

一上車可以看到大家都是行李箱隨行在側;一副剛下機樣;沖繩觀光真的很熱門呢!

 


 

也有在推行一日券的優惠票

 

大家有在發露這部日劇嗎?[Rich Man Poor woman]我看了前六集了..目前日本強力播送中;後來入住沖繩幾天;也有巧遇到電視播放中



 

這次帶夏莉莓一同同遊沖繩 

 

 

 

彈少為何會有這表情我忘了;哈!





看到這道美麗的長廊就是到旭橋站了 直直走這邊都算是二樓

 

 

沿著長廊遇到轉角先左轉再右轉就可以到達東急BIZFORT 

 

 

 

看到這個空間我就好開心;飯店好新好漂亮;一整個非常[歐夏蕾]=流行.時髦之意

 

 

HOTEL TOKYU BIZFORT這邊都還只是入口

 

 

請搭到四樓才是LOBBY

 



簡約大方的飯店設計.讓我開心不已真是選對家啦!

 

 



尤其是這一整排的開放感;更讓我感受到

 


[OH...YA..我的假期開始了]


就在這CHECK IN

 

貼心第一步就來了!知道大家都是風塵樸樸地到飯店;先送上[兩條手巾]給大家舒服一下

 

 

若是女孩兒入住她們也更貼心;有自行提供LADY SET

 

 

這機台是假若住客太多時可以自行CHECK OUT的機台;(基本上若無排隊人潮.服務人員在櫃檯都會協助大家check out)

 


 

 

這次我們入住的樓層是LUCKY 7 F

 


入門後就是大小剛好的房型;我和彈少兩人都是大卡行李放了動線還是很寬敞



入門後就是可愛的盥洗間

 

也免費提供了牙刷及清理工具;

 

 

這蓮蓬頭讓彈少好喜歡~因為中間有三孔還可以噴出水柱按摩

 

 

盥洗品牌都是超好用的POLA!還有潤髮乳.讓我在沖繩的幾天頭髮都不會像以往在日本一樣乾到不行

 

 

毛巾及浴巾提供的數量也很充足喔

 

 

日本人對於工作以示負責都會在床單上置放上此卡

 

 

整個房間就是很簡約乾淨呢!我好喜歡

 

 

一旁的梳妝檯底下有張很有設計風的圓筒椅;底下有滾輪.那幾天我就這樣子在房間移動

 

 

這些就是剛剛在櫃檯.飯店提供的;藍色那包就是休足時間的功效(但隔天一早我的腳都是膠啦!害我好想笑)

 

 

這邊變成我的包包掛架

 

 

除了熱水瓶外;下方則是加濕器真是貼心耶

 

 

冰箱則是迷你版的;大約放四瓶飲料就滿囉!

 

 

 

以上就是我入住的HOTEL TOKYU BIZFORT的介紹,真的很喜歡;是我會想要再住一次的飯店喔!!(彈寶OS:你太誇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