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屬囉!!小胚要分享初訪沖繩的只搭單軌列車+日本公車自由行玩法



 



因為沖繩是屬於東北亞線都是在第二航廈起飛;



 


所以我們就有機會瞥見到新聞畫面上看到的KITTY報到室場景


 


(這張真是大圓臉小胚]





一整面的蝴蝶結牆;讓不少懷抱少女心的女遊客排排站要照相


今天要出去玩就愛穿上新衣服了!!這件很有休閒海軍風呢!


 


是我之前和姬寶到東區頂好名店城挖到的美美衣


 


上面寫著KISS ME QUICK 好可愛



因為是下午班機的關係;我們一早還去先SEDO一下


特別要求設計師米雪兒幫我編髮.好喜歡她的手藝啊!




HAVE A NICE TRIP


 


祝大家有個美好旅程



大家都知道長榮只有特定某些航線才有KITTY班機可坐


這次去沖繩當然沒得搭!這次是坐華航出去的


但還是可以在這過過乾癮的麻!



KITTY臉部造型的螢幕播放著KITTY飛機的變身過程



之前有搭過一次的經驗;但是不知道是因為有人太沒公德心


去洗手間時這些瓶罐早已不見蹤影




EVA AIR真是懂得KITTY FANS的心


下次去日本我一定還要再搭長榮的KITTY班機飛出去




為了出去玩整身都要美美的; 這次我帶著KIKILALA出遠門啦!




彈麻去法國時帶回來給我禮物;馬卡龍鑰匙圈


跟我的AE包包好搭呢



彈少正在臨時K書看要怎麽玩沖繩


 


這天我們早早到機場了!!因此就在機場勝博殿用餐


 



 


為了吃這頓飯還被彈少虧說就要去日本了還吃這麽沒創意的


結果我們去了也沒吃到一次啊!


 


彈少點的是咖哩炸豬排





 


我的則是首選套餐;有炸明蝦炸豬排;


到最後當然有一部份進到彈少的大胃了





 


通關後我們還是忍不往KITTY機場限定店逛去


 


這次我真的也淪陷了一下機場限定品,等等分享



 



不知道是我上次遺漏了這一塊地方


這回多了更多可愛的KITTY牆





 


有划龍舟.有中秋節主題


 





 


這個算是過新年嗎???




 


不少登機前的拔拔麻麻都把小孩帶來這安撫呢!


好不容易等他們都登機了..才有如此空無一人的畫面


 


 





一旁還有KITTY世界時鐘牆(我之前沒發現到耶?!!還是新建的)



 


 



 


TAIPEI還特別用了旅行KITTY來代表


 


 



我身上批的是超大圍巾~JANJAN去尼泊爾帶回來給我的!


質感好軟好舒服呢!機場內太冷了





我只很收斂地買了一件T恤和卡片夾!本來彈少還想要說服我說回台再買


(其實是要我別買 )


因為回國是沒辦法再經過這兒了!  



往我們華航的登機門前走去;


這邊還規劃了一個像是圖書館的空間好棒


 


在這可以免費用I-PAD2還有免費上網.及手機充電服務;真是貼心呢


 



台灣桃園中正機場真的越來越跟得上國際腳步了!!


OKINAWA LETS GO


 


(這圖是我家彈少作的呢!)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