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時七八月的紀錄;韓國行就這樣要畫下完美的句點了喔!!很開心


有些初造訪我部落格的朋友跟我提問了自由行的問題;希望都有幫到妳們喔!



會選在這作為上機前的終站;是因為剛我們的寄放行李


也在斜前方櫃檯方便取件




 


順便把剛剛在樂天超市的零食整理一下好帶上機這樣!


(這袋姬寶的超滿的啦..)




妳們看姬寶誇不誇張一整袋滿滿的






金浦機場感覺不像只是提供機場過路旅客的逛街好點;


 


感覺也像是不少韓國民眾打發假日的好去處呢!


 


這家[Angel-in-us Coffe]在韓國是連鎖店;我跟姬是因為小天使長得太可愛


離開前不喝一杯會覺可惜




 


我那天在機場打卡;彈少的同學馬上認出這位韓星來


因為她是超級韓流迷啊!




 


[Angel-in-us Coffee]也不忘行銷週邊;跟星巴克比拼呢




 


像這些angel杯杯就是剛在樂天超市裡也有看到


 




 


夏天飲品看起來也好吸引人對吧!!但因為我們好累需要咖啡提振一下精神


下次再來自由行我鐵定也要點上一杯 ;那一粒粒的白白


好像麻薯看起來好好吃呢!



看到這甜點不要懷疑;我跟姬寶又要吃了嗎?!!當然啊..


回台灣可就吃不到了呢!


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們都是有計劃的想把身上的T-MONEY卡餘額用完



這點分享給大家知道;T-MONEY卡在這真的超好用的啦!



離登機前還有兩個半小時多;


我們算是在韓國的每一分鐘都過得精彩萬分啊!!


開心開吃囉!!…姬說她剛要點的不是這個耶?!!是旁邊那個水果的


 



我真想拿派幫她敷臉;剛剛要點前還問過她了說;


不過她的魂常會跑掉;(雖然肉體還站在我身邊)說來我也都習慣了


我說姬寶啊!都要上機了不要鬧了;沒時間再重點一道囉!


就吃吧!!!


這六天五夜的一路上她都給我裝可愛


什麽都說妳幫我問多少錢啦~妳幫我殺價啦!!說她不敢說啦!!喀喀..


但跟好姐妹一起出國最好玩的就是這樣子麻!



這家的咖啡跟甜點說實在挺甜的喔!!建議可以點美式咖啡再配會比較剛好甜


若不是那麽嗜甜點如螞蟻般的可能會不喜歡



但基本上有辦法開到連鎖;生意都超好的啦!


現場座位也不少;不太需要等座位的



 


若怕找不到也留線索給大家;在這家西裝品牌的對面而已!這家的風格都很有型


(店員也很有型帥氣.但英文不大好



我也在這挑了一條領帶給彈爸!!




要走往機場前還看到這個很酷的販賣機~是專賣襪子呢!


 



 


最後我們在要在姬寶的金姬獨立中出國了喔!!


大家看拍這張好像沒主題對吧;我跟姬寶說幫我拍一張;


我內心的畫面是背後那一個大愛心的LED


但她總是很隨性的拍;我...我無言了啦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要去磅秤了


 



 


說到這個出國就是出境啦!!我們兩個還找了一下才知道這邊是出境檢查口



明明就在我們背後;還一直錯過這個小門口要前找要去出境大廳


 


兩個呆妞有夠糗 ;稱重時我們很緊張怕超重




最後當然兩人都平安渡過這關!!呼..


當時就又開始飲恨我的呂洗髮精!!嗚!!





 


通關後在姬寶的微笑中…我們就很平平安安地的回到台灣囉!


!當時是台灣十點鐘..好一段完美的韓國之旅


姬寶胚寶已經相約好明年再來玩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